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上回的可愛小貓後....

又看到ㄌ一個有趣的影片....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今天下午跟老公去逛愛買....逛著逛著...走到了賣染髮劑的區域....

老公說~不然你幫我染頭髮好了....可是...我會怕捏..你有幫別人染過嘛? 0.0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不知道位啥....去吃個東西也會想拍照....哈哈....

不管啦~反正~有想到要拍的話~~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嚕!!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可愛的小貓咪....

看了影片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開心的笑....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統一發票開獎嚕!!大家趕快來對獎吧!祝大家幸運中獎....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天是我跟北鼻的結婚紀念日...

很可惜都要上班....應該只能吃各晚餐吧...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ull

上映日期:2009-11-13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日~難搞爸打電話約我跟我老公去吃火鍋...

反正~中午也沒要在家開伙~所以就赴約嚕~~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今日秀泰影城


放映時間:2009/12/10 (二) 19:20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敘述的是...宅男即將出現的七退化症狀....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嘿嘿~自從知道了抽到了白木屋蜂蜜蛋糕的試吃機會...
就一直在等著蛋糕的出現...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還在想說今天有沒有東西可以寫....
結果我收到了一個消息....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個星期六~在台北大稻埕有放煙火喔~~
那天附近會有交通管制喔~請大家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看到一篇很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難搞的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