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
我的手上浮現一個數字耶!
2月1日....天氣晴...
該日心血來潮說要去家裡附近的平價牛排館吃牛排....
那家牛排館叫做"金牛座"...
那天我跟明原各點了一份七分熟8盎司的厚片牛排....
餐廳裡的附湯是蘇皮濃湯,可裡頭的玉米湯可以自己在加...
另外還附了小餐包!
餐廳裡還友自行取用的飲料...
很特別的是還有"牛肉湯"....
基本上這個湯不錯喝....
在吃完牛排後,我就跑去盛了碗湯...就在裝好後,要把湯蓋蓋上....
因為之前脫皮的富貴手,已經沒啥磨擦力了!!
湯蓋就掉落了...連帶的拿再另一手的湯,也因為這個湯蓋的掉落而灑出....
而我的左手就這樣被濺出的湯給潑到了...
剛開始紅紅的一片~~所以跑去沖了水~~
坐下來之後,仔細看一下我的手....
挖靠!!!我的手浮現了一個數字...沒蓋你們!!
這個數字是.....7.....超清楚的啦!!! 比財神廟的名牌金紙更神奇阿!!!!
當時忘記馬上要拍照~~
還在想說為什麼浮現的是7咧???
難道是.....因為被燙到了七分熟 = =+
之後~~跟老公兩個人一直在那猜明牌!!
付完錢後~~馬上跑到離家裡最近的投注站~~
老公買了張大樂透~~我則買了50元的賓果!!!
OH!! NO!!!!我低賓果根本沒有中 = =+
嗚嗚~~~~人家燙到了耶!!還不給人家中....
那就只好靠老公明天的~~OH!不!!是今天的大樂透啦!!!!

你們看~~~那兩張是我回到家之後拍的!!!真的有數字啦!!!因為有點退紅了!!!變的比較不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