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興高采烈的傾訴著我的想法...

那怕是那可能是我將來想做的事,又或是我隨口說說天外飛來的一筆....

不管怎樣,因為我心情很好,我想跟你說說話,想跟你談談...

可是~你卻一本正經的說,那你要多蒐集資料,不要半途而廢...

接著,翻起了我之前看似半途而廢的事情...

你怎麼從來沒有問過我的想法,就這麼的武斷說我是半途而廢...

我所學習的東西,是我喜歡的,我想學的,沒有所謂的半途而廢吧!!

難不成要學到獨博士、拿文憑、考證照???

因為~我至少~有所行動!!!有行動總比在那裹足不前好太多太多了!!

跟著,又扯到我的工作......

誰會在還沒進去一間公司前知道那間公司是怎樣的???

況且~沒有認識的人去過...上哪打聽呀....

進去之後才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選擇離開....

眼前,因為老闆不知道哪跟筋不對,要廢掉整各部門,要我們調部門...

都說的這麼明了!!如果你們不轉部,就辭吧!!

你要我怎麼樣!?今天,我都努力要稱到一年了...在努力中..

甚至連辭職都還沒說,還沒做出遞辭呈的工作...

你卻一直指責我說...怎麼沒做多久就辭職....為什麼你當初應徵的跟你現在做的不一樣??

你有問過我原因嗎??那是我選擇的阿!!!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替我著想...

可是我希望你換個方法跟我說...換個我能接受的方法...

那怕是先用敷衍的語句...至少...比較婉轉點....

像是說~好呀~你這個想法很棒!!可是阿~我覺得你應該要......

至少~我不會有那種...突然被潑冷水的感覺....

就當我犯賤吧!!我就是喜歡聽那種,先給我糖吃,再給我一個耳光的說法....

就當我幼稚吧!!我就是喜歡先被摸摸頭,然後在告訴我~這個不行這樣唷!!!

 

人跟人之間,或許因為太過於直來直往...

所以容易產生摩擦,產生爭執....

有時候,還是拐個灣比較好吧!!!

 

你知道我是重視"感覺"的人....

你希望我告訴你...我的想法,如果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可是..當我跟你說的時候,你卻說..我累了我要睡了..我要掛電話了....

我會怎麼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