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給你幸福
任賢齊-你是我老婆
任賢齊-天生注定
杜德偉-嫁給我
杜德偉-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
張宇-給你們
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
張學友+黎晶-LOVE WITH YOU
陶吉吉+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
順子-ONLY ONE
趙詠華+周華健-愛到最深處
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
張清芳+優客李林-出嫁
彭靖惠-下一站,幸福
劉德華-月老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劉德華-心肝寶貝
韓劇豪傑春香-最愛你
庾澄慶-靜靜的
王力宏-大城小愛
永邦-愛很簡單
劉耕宏-因為有你
黃品源-愛你愛你
黃品源-那個夏天
歐得洋-明天的幸福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我們結婚吧-我愛你(韓語版)
小野麗莎-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情定巴黎
小野麗莎-熱戀
梁靜茹-可樂戒指
平井堅-KISS OF LOVE
TOKIO櫻庭裕一郎-不能沒有你
安室奈美惠-CAN YOU CELEBRATE(日本結婚進行曲)
夏恩華德SHAYNE WARD-NO PROMISES堅固柔情
夏恩華德SHAYNE WARD-ALL MY LIFE
夏恩華德SHAYNE WARD-STAND BY ME
98度98 DEGREES-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