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竟然二月了!

原來快要過年了耶~~怎ㄇ沒有什麼過年的氣氛??

公司前陣子請來了一個新人~真的很無言!!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眾人最不喜歡的一個對象吧!!!

討厭漫不經心~毫不用心的人~虧他還說自己工作經驗比我豐富~比我久~

可是怎麼做出的事情都是讓人家很傻眼的呢???

誇張已經不足以形容......

果然!!天將降大仁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阿!!

好吧~~苦其心智..再這ㄍ公司這一年來都是ㄚ..企畫咩..

勞其筋骨..是阿!!要辦活動要搬東西..之後可能還要跟業務們一起去陳列...東奔西走...嘖!!又符合一項!!

餓其體膚...常加班...晚回家...晚餐都八九點吃..這ㄍ也有@@!!

空乏其身...恩...責任制沒加班費...錢少事多..算是使身家窮困匱乏吧!!喔....又一中ㄍ!!

行拂亂其所為...來了來了~~就是輪到這一點了吧!!派各天兵來擾亂我做事!!有你的!!!

用以上這些磨練來激勵我的心志,堅忍我的性情,增加我原來不具備的才能......

我!!!有這麼沒才能嗎??? 嗚......所以我要等到增加了某項才能後...天兵才會離我遠一點嗎??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