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學校研究所畢業後~~進入職場~~

至今~~似乎沒啥成就~~

可是~卻換了許多工作~~哈哈~~

呆過了許多有趣的公司~~

應該說~~也是因為這麼的"有趣"~~

所以我才離開的!!

這些有趣的公司~~有空在來慢慢寫!!

(如果心血來潮~~如果有時間的話~~哈哈~~真的是很有趣~~可能大家都沒有碰過的狀況~~)

 

我每次離職後~~每份工作的銜接~~空窗不超過三個月...哈哈~~

那是工作運好??還是不好???

 

聽我說過之前工作經歷的徐大哥說~~我工作運不好要帶我去拜拜!!

撲~可是我頭髮一剪~~似乎就給他那麼的小小改運了~~

剪了~隔天面試通知電話就來了~~

面試了~當天就說錄取~~

就開始頭疼說~要如何開口提辭呈~~

沒想到老闆自己給了我一個很好的階梯~讓我順利的提出下台的機會!!

這樣是工作運好??還是不好???

 

什麼樣才是真正的好??

錢多事少離家近??

真的很不錯~~可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什麼樣才是真正的不好??

老闆不好?同事不合?環境不好?錢少事多離家遠??

碰到了~不好的老闆~不好的同事~當然要閃阿!!

做那麼辛苦做什麼!!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阿!!我閃!!!!

碰到了~不好的老闆~很好的同事~~要離開~~

那就當來交朋友的!!還欠老闆前世的債~緣盡則散~沒必要勾勾纏~~

碰到了~好老闆~好同事~還是要離開~~

那就來當學習低~~來交朋友~~只能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今日我們緣盡了~~

 

反正~我的工作運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運氣不好就不好吧~~可是我經歷過了許多怪公司~~

朋友交了不少~廠商認識了不少~眼界開了不少~~

最大的好處是~~很多東西都可以買員購價!!!! (省很多.....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