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上報嚕!!
這次不是公司的廣告啦!!
而是我去報名參加爽報的試用大隊...
得到一整瓶的ESTEE LAUDER新品--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試用的機會!!
是50ML的正貨喔~~市價可是3200元的呢!!
賺到嚕~嘿嘿嘿~~
 
來來來~~先給各位看一下~~

 


 


再來~~當然就是所刊出來的...
我的試用後心得嚕....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試用心得....
 
這瓶呢...我個人覺得不錯用呢!!
因為很神奇的...毛孔有明顯的變小喔!!才用一個星期就會有明顯的感覺....
味道雖然說很淡...我個人覺得是沒有添加香精啦....所以應該屬於原料本身的味道....習慣無香味東西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味道...
保溼力也不錯..我只有單擦喔!在冷氣房睡了一晚..隔天早上起來皮膚還是水嫩低...
保水力對於我們這樣年紀的...一瓶夠了啦!!哈哈哈....
 
我覺得很疑惑的地方是....大家有看到他的英文品名吧!Advenced Night  Repair
明明就是晚上用的....中文標的說明卻叫人家早晚用....櫃姊也是...
連他們自己的廣告文宣上也都是這樣寫...還說早上使用可以防護肌膚呢....
改天拿盒子問一下實驗室的...看看有沒有感光的成份...
ANYWAY...我只有晚上用就是嚕!!
 
以上~提供給各位有興趣的姊妹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