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B公司....

話說B公司老闆--帶綠帽雖然年紀輕輕...是六年級初的...可是還是非常的老派作風....

某天,他把會計小姐叫來,就跟他說....

帶綠帽:從今天開始,養魚就是你的工作了!!你要負責去買小金魚回來餵紅龍~

會計小姐:為什麼阿??

帶綠帽:因為每間公司的會計都要負責養魚阿!!所以我們公司的會計也要!!魚養的越健康越大隻,公司就會越賺錢...

會計小姐:喔....好吧....

於是,我們的會計小姐就開始多了每天道水族館買小金魚回來給紅龍吃的行程....

 

既然養紅龍,有人說就一定要給他吃小強,他的色澤才會漂亮...

所以我們實驗室主管以及員工X,在公司發現有小強...也會把它拿去餵紅龍....不論死活....

某日,依稀記得好像有人在早上餵了紅龍幾隻小強.....小強...是死的....前幾天公司好像才剛噴過殺蟲劑.....

之後,我們可愛的會計小姐也把小魚買回來了...就把他給倒進魚缸裡餵紅龍....

好像是快下班的時候吧,帶綠帽老闆發現紅龍有些怪怪的....因為活動力下降...

此時,他判定..紅龍生病了!!!!

他也不知道紅龍可能疑似有吃到...帶有殺蟲劑的小強...

便對會計小姐說.....你!!!!你看你買的小金魚有皮膚病!!!害紅龍生病了!!!你以後買魚要看阿!!看他有沒有病!!!

會計小姐頭上冒出三條線...心想(為啥我會知道他心理想什麼呢!?當然因為他有跟我說啦~~哈哈)...我怎麼知道魚有沒有病阿!?小金魚都是老闆直接裝給我的....

反正,那陣子,老闆對於紅龍的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的.....

 

就在這件事情發生後沒多久....

某天我跟火大師及阿東要下班時,發現紅龍不大對勁....

因為...他是斜靠在魚缸底部的玻璃壁邊的!! 

正當我們三個在觀察他的時候...老闆就突然從他辦公室走出來了...

喔~忘了說~這個魚缸是擺在老闆辦公室門口的~

帶綠帽:怎麼啦???你們在這幹嘛??

我說:那個魚怪怪的...

帶綠帽:怎麼怪,我看看....沒有阿!!他(紅龍)在休息啦!在睡覺啦!

說完變用手敲著魚缸壁....還一邊在說著...你們看喔!!他都是這樣休息的!!!

此時,魚開始緩緩的往上昇.....老闆還在說..你們看!他醒了.....

突然!!!魚翻過來了!!!而且是肚子朝上的...... 

老闆十分的惶恐...阿!!!怎麼會這樣!!!!便開始要去拿魚網...要幫他急救....

這個時候,我們三個整個憋笑到不行,還是故做鎮定的悄悄離去....任由老闆對他心愛的紅龍執行急救動作....

一踏出公司大樓...我們便開始狂笑!!!笑到肚子超痛的.....

 

別問我他怎麼幫魚急救的啦!!因為沒看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