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喝喜酒的經驗~~
喝喜酒的時候~一般餐廳上菜~都會準備了公筷母匙~
一般來說~~大家也會使用公筷母匙....

如果說~又剛好你們那桌~不完全是同一掛的人~應該說不見得認識的人~~
避免某些疾病的傳染~~一般都還是會用公筷母匙吧!!

難搞的小朋友~我昨天去喝喜酒~就因為去了晚了點~
跟別人拼在一桌~~好死不死~我旁邊就是坐了一位...年約3x的男士...
還攜家帶眷喔~這算了~反正人家也是有包紅包低~~

好~上菜嚕~~第一道是~龍蝦沙拉~~~
看大家都不動手...我就搶先第一個夾啦~
夾完後旁邊的人士~~還好~畢竟是第一道菜咩~
都還沒有吃~用自己的筷子夾無所謂....
但...輪完一圈嚕~~
再來就開始讓難搞傻眼了!!
他就開始用自己的筷子夾生菜~而且還~~不只一次...
他老婆就說~ㄟ~~你幹嘛不用公筷阿!!
這樣你要別人怎麼吃~~
說完後~有阿~~只有說完2分鐘內有效~~

第二道菜來~就是大拼盤阿...
既然看到他用自己的筷子夾~難搞當然一定...搶第一個~
我才不要吃別人的口水....尤其是陌生人~~搞不好還有B肝咧....

就這樣~邊吃..整桌的人都再喵他~
老兄還老神在在~不停的用它自己的筷子夾菜...
好在~~就是因為看到他這樣~所以每道菜上來...
我絕對是第一個夾的!!當然~會順便幫身邊的朋友夾嚕~

唉~只能說~真是個沒家教的人阿!!

不知道大家碰到這樣的人~會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