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想說今天有沒有東西可以寫....
結果我收到了一個消息....

有個跟我還不錯...70年次的女同事...離開了....
這消息來的實在是太突然...令人措手不及....
原本...還說10/25要訂婚了....這...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之前,就知道他因為身體的原因,離開了職場,一直都再做治療,有控制住病情...
期間斷斷續續的聯繫,知道他有在打工,做些身體可負擔又不會太過操勞的事情....
結婚那年,他有來參加我的喜宴....
呵呵~還記得他拿了一杯滿滿的紅酒要我乾掉他呢!!
這個畫面猶在眼前....

去年....中秋節...我們一群從某家公司一起離職的同事們....連同那時在台灣工作的德國朋友...他們也再度來台灣看我們了...還記得...那時在我家樓上一起烤肉呢!!
即使外頭風大雨大....但是依舊不減大夥的興致呢....
那時的她...看起來還是很健康阿...只是...我知道她很多東西沒辦法吃....
因為生病的關係....

今年,由於工作的關係,比較少聯繫,但是還是有通過幾次電話...
我知道他仍然努力的與病魔抗戰...她一直跟我說...病情有控制住....
後來,更開心的聽到她的喜訊....
想說這兩個從辦公室戀情開始...走到現在...終於要修成正果嚕!!
替他開心....也看到了在FB上...她開心的拍婚紗照的樣子.....

可..開始怪怪的了...
聽到喜訊之後,卻沒有聽到她來詢問我家裡住址...帖子要寄哪....
打過電話給她...可是手機卻關著...
當時,卻沒有多想什麼....

今天,透過她的大學同學...我得知這個令人難過不捨的消息....
我哭了....老天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這麼年輕的生命....
即將在他要成為新嫁娘的前夕.....

或許,是老天不忍她在受到病痛的折磨....所以帶走她...
可是,那些深愛她的人呢??








人生竟然真的是如此的無常.....


不管如何,希望妳在天堂過的幸福快樂.....
願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