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下午跟老公去逛愛買....逛著逛著...走到了賣染髮劑的區域....

老公說~不然你幫我染頭髮好了....可是...我會怕捏..你有幫別人染過嘛? 0.0

我說~有阿~我有幫我媽染過好幾次了~自己也有染過阿~反正染整頭的.....不用怕啦!!

後來....老公決定嘗試....我幫他染髮....哈哈....

我幫老公挑了....這款....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顏色...由黑髮去染的話不會太過於突兀.....也不會太淺....

 

DSC00424.JPG     DSC00425.JPG

 

打開後...裡面是這樣.....就一般染髮的1+2劑....還送了一個護色的護髮乳....

當然~還有一雙手套嚕~~可是忘記放進去拍了!!哈哈....

DSC00426.JPG

嘿嘿~~要證明染的前後有沒有不一樣...要證明沒有染失敗....

所以要拍照的啦!!!

 

before...白老鼠就位....證明是黑色低.....

DSC00428.JPG

 

好~~說明書上寫著...第一次用1/3的量...均勻的抹上去....塗好後等20分鐘.....

抹完後是這樣.....那個頭髮...是我故意梳的...因為要拍照阿..哈哈哈..

 

DSC00430.JPG

 

20分鐘過後把剩下的2/3瓶染劑...在均勻的給抹上去.....塗好後,在停留10分鐘....

這是上完第二次的樣子.....老公在研究等等要怎麼用護髮的...呵呵....

DSC00431.JPG

 

有沒有眼尖的朋友發現呢??脖子上圍的.....竟然是件.....裙子!!!

因為那件裙子~已經沒有很喜歡了~~在加上~~拉鍊壞掉了~

老公說要染髮~就給他很方便的 套上去啦!!又不會滴到衣服...又可以用夾子夾好....穿脫又方便...

不要的裙子在利用阿!!!

 

成果呢???

after......

給他強烈的光源....顏色就變這樣啦.....

DSC00432.JPG

 

正常的日光燈下......

DSC00433.JPG

 

呵呵~所以結果應該是還ok的啦!!!

走低調的棕色系...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