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搞敗家的麵包機送來嚕....

真是期待阿!!!

打從麵包機剛推出的時候....難搞就對他充滿了興趣!!

想想...只要把麵粉、酵母、牛奶、奶油等原料通通丟進去機器中.....隔天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麵包ㄟ!!!

超神奇的....

 

難搞之前也有在家做過麵包...但是因為揉麵團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手會痠...

http://aa11aa15.pixnet.net/blog/post/28416878

 

要準備開箱了...耶!?我買的不是麵包機嘛??怎麼箱子寫蝦密整水器!?

DSC00089.JPG

原來是這樣阿......因為有贈品~~加上原本的麵包機....廠商找了各大一點的外箱來裝 XD

DSC00090.JPG

贈品是台電子秤....可惜~他沒法秤到小數點的...他的最小單位是1g...

好吧~~~是贈品咩!!

 

期待以久的麵包機長怎樣呢??

DSC00095.JPG

 

其實~感覺跟一般的電鍋差不多大....像是直立式的電鍋~哈哈....

 

在買這台之前...其實難搞也做了一些功課.....

有參考了精工的~~威寶的~~福樂的~~

價位有差....精工 7xxx~9xxx > 國際牌 3xxx~5xxx > 福樂 3xxx > 威寶 2xxx

評價目前看到最優的是精工的...但是真的好貴阿...

福樂...網路上是說和精工的是目前可以打出薄膜的兩款機器...

但是~對於我來說~~對於機器做出來的麵包~我不會有和外頭麵包店做出來相同的期待....

好歹~以前也稍微學過烘焙....(雖然之前比較常做的是蛋糕

沒有薄膜沒關係啦~~我在給他加工出來就好...哈哈...至少比從前面從頭開始揉的快多了阿!!

 

雖然國際牌的評價也算兩極....可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咧~~

因為其他的像是福樂...沒聽過的牌子阿....我對於福樂的印象只有冰淇淋阿!!!

威寶....電視購物熱賣的...可我向來對電視購物的東西沒啥好感!!因為了解他們的操作與成本結構....就會覺得電視購物的沒啥好東西....

再來~~威寶...我只有對威寶電信有印象阿!!是一樣的廠商嘛!?

 

最後我選擇國際牌SD-BM101...因為他有葡萄乾、酵母自動投入的功能....半夜不用跑起來丟東西進去啦!!

符合我懶人需求...加上...好歹日本人對於東西的要求算是很龜毛的....我想即使是中國製的....也還好啦!!電子秤

加上活動剛好還有送電子秤.....

SO.....就給他敗下去ㄌ...

 

以下是廠商網站上提供的....

微電腦One Touch全自動操作(攪拌、發酵、烘焙),一鍵OK
◎10種麵包程式設定
◎獨家天然酵母製作行程
獨家葡萄乾 / 酵素粉自動投入
口味多樣化:可作蛋糕、麻糬、各式生麵糰
2小時快速製作麵包行程
◎3種烤色選擇(淡、中、濃)
◎時鐘計時預約定時功能
◎容量:1斤
◎電源線收納盒

規格:

◎型號:SD-BM101
重量:6公斤
容量:1斤
電壓:110V
◎尺寸:32.4高 x 30.4寬 x 24.1深cm
顏色:白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