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去新公司報到~~~

公司規模不大~但是很溫馨~有家的感覺~哈~~

尾牙呢~~當然也沒有太特別的表演嚕~~

 

這次尾牙~大家通通都有獎.....

首先第一輪~~就是抽獎嚕!!先抽抽小獎!!各家廠商所提供贊助的尾牙禮品......

 

結果......我抽到的是.....

RIMG0107.JPG

 

好吧~~~其實~~~我也剛剛好~~~缺一個保溫杯~~~老天還真是懂我的需求阿!!!

本來想說看看有沒有類似鍋碗嫖盆~小家電類的~~

因為房子買了~~在整修~~以後都用的到的咩~~~

結果是個杯子~~嗯~~也算是實用的東西....比....集郵冊好(雖然集郵冊網拍也是上千元的..要賣的掉才有阿..)

 

好~~那個是我的第一個獎~~~

第二個獎.....因為我被抽到了表演啦!!!

表演~~~那就表演咩!!

不過沒有準備....就唱唱歌吧!!

當時沒想到~~不然可以表演看看搞笑魔術.....或是教大家體型學(這算哪們子表演!?)....

嗯.....應該說教大家簡老師所傳授的「八爪豐胸術」...這樣應該也可以算表演吧.....

不然我這個人~~就是樣樣都會點皮毛~~通通都不精!!

來段肚皮舞~~也沒法瞬間編舞~~我不是天先老師阿!!

anyway.....尾牙~~被抽到了表演~~就獻唱了一首歌~~~很普通~~很普通的表演啦!!

耶~~表演還是有獎低~~~

可是~~表演獎.....我拿到的是......

RIMG0104.JPG

人參....XO.....

這個是當初廠商提供贈品~~我嫌棄他的禮物....

結果~~他就跟我回家了!!!

 

給大家一個忠告阿!!!千萬千萬不要嫌棄尾牙的獎品.....不然你所嫌棄的獎品....就會跟著你回家的!!!

除了我~~另外兩個同事都是阿!!都抽到了他們所嫌棄的禮物!!

 

呼~~好在~~因為景皓兄抽到了不適合他用的獎品....曼谷包+金蔥透明指甲油....

就分送給我嚕~~耶~~~真是感謝景皓兄阿!!!讓我有第三個獎品嚕!!!

RIMG0109.JPG

 

好~~以上就是本次所抽到的獎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