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早點下班....雖然說是為了要去幫公司買東西....

可是卻發現...好久沒有這樣子一個人逛街了....

這次,在台北車站附近逛~~因為剛好可以把我要買的東西一次購齊....

當然~逛累了~縱是要解決一下民生問題的!!

這回~一個人就跑到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啦~~

繞了一圈~~本來想要去吃花月嵐的日式拉麵~~結果人爆多!!!

怎麼回事阿!?我可不是在非假日的時間來的耶!!!怎麼人還這麼多!?

算了~~改天再跟難搞公一起來吃~~~

so~~就晃到了蘭州功夫拉麵....

想說~~哼~~我日式拉麵沒吃到~~那我中式的拉麵總可以吃到吧!!老娘我今天就是要吃拉麵....

 

到了店門口~小姐親切的帶位~~反正我只有一個人~應該位置很好橋吧~

隨便塞應該都有位置~~

看了看菜單~~嗯~~~不知道為啥~~難搞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會想要點就是看菜名~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組合的菜~~

於是~~我點了~~「巴蜀擔擔麵」....因為看不出來他是啥東東呢!?

甚至是湯的?乾的?也不知道呢~哈哈哈~~

拉麵部分~我選的是細麵~~

 

麵來嚕~~~~

麵一上桌,就傳來了撲鼻的芝麻與花生香.....真是不錯的香味呢!!

不過~會讓人想說~~難道這個是涼麵!?

DSC00255.JPG 

碗裡頭,有著香濃的醬料(湯)、Q滑富咬勁的拉麵....

一口咬下,充滿口裡的是香濃的芝麻與花生香味,微酸又帶點微辣的調味,讓人頓時胃口大開!!

很有彈性的麵條,會讓人讚嘆~果然是用心、用功夫做出來的好麵條阿!

這樣的麵條,這樣的醬料,就是讓人會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阿!!

沒有其他的照片~~是因為~~難搞就這樣子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讓碗底朝上啦!!

 

所以嚕~~難搞是一定要推薦這個麵的啦!!難搞給4顆星!!

推薦給喜歡吃酸酸辣辣的菜(像是泰式料理、滇緬料理等的)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