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纖Q糖~~明天再吃~~

先來po一篇熱量比較高的...哈哈!!

 

上回~~做了一 次巧克力+葡萄乾吐司....

因為看到巧克力粉手癢給他加進去低.....

這次呢~~因為前陣子買了...宏亞的77牛奶巧克力.....

一直都沒有吃~~所以~~就決定ㄌ...給他切成小小塊低丟進去啦~~

 

這次我有點凸槌~因為....放酵母低地方....

我沒有檢查他是不是關好了....我就把酵母給倒進去.....

聽我這樣說~~大家應該就知道了!!

就是沒有弄好.....所以有1/2的酵母...就給他直直的落入了內鍋中了啦....

也沒辦法救....只好任由酵母在裡頭游泳啦.....

一樣給他設定到隔天嚕~~

 

成品如何呢???

老實說打開有嚇到.....

看圖就知道嚕....

DSC00490.JPG

 

有看到那個凹痕吧.....

那個凹痕就是內鍋的邊邊高度.....

他已經超出好多了....

整個打開就是一個膨阿!!

 

切開瞧瞧~~

喝....斷面秀.....

DSC00492.JPG

 

切下去發現.....哇!!!麵包超軟的啦!!!!

軟綿綿的~~又充滿了巧克力的香味~~

不過因為沒有麵包刀~真的很難切耶!!

你看看~~上面那塊被我給壓扁了.....><"

老公!!我要麵包刀.......

 

有點可惜的是.....有看到斷面的凹下去那塊吧!!

因為是鍋子的高度~發酵烘烤的時候膨脹超出....

所以折進去了!!那個地方的口感就沒有那麼優!!

 

不過其他地方倒是比之前做的好吃多了~~

嘿嘿~發現一招嚕~~下回做麵包~~也要先丟一些些酵母在內鍋裡頭~讓他游泳~~

這樣子烤出來的麵包會比較軟呢!!

 

呼~以上是本次的分享~~

 

啥照片太少喔~因為~~是平常日阿!!

要上班~~所以匆匆忙忙低拍了幾張~~

結果糊掉了啦...只剩這兩張好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