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看到網友前往507高地的遊記....

就讓我也很想要去走走...哈哈...

終於有機會前往嚕!!

開開心心的訂了半日遊的行程...結果....竟然遲到了!!

真是太尷尬了....讓大家在等我們 ><"

糗糗糗....

因為本來只預期到在中壢部分會塞車....沒想到....新竹部分也又塞了.....

所以整個就遲到了......

DPP_0075.JPG

 

半日遊的行程,包含了...麵包diy、野菜餐、園區導覽.....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diy....

哈哈~相信大家看了我做了那麼多的麵包....就知道是小case啦!!

(雖然我的麵包都是用麵包機做低....但是我怎麼低有藝術天份.....等等瞧瞧我做的就知道啦!!)

 

DPP_0010.JPG

你們看~我很認真的在做麵包喔!!!看我專注的眼神阿!!!

認真的做裝飾中....

DPP_0014.JPG

我手上捧的是我跟老公兩個人的作品唷!!

猜猜看我做的是什麼??

DPP_0018.JPG

我做的是.....

先來個最醜低....那個看起來很邪惡的open醬是我做低....

用紅豆當眼睛....實在是太大顆了!!!

後面那隻...是老公做的雪人啦!!

可是~~我覺得他很像是我們之前去看的(9:末世決戰)那裡頭的娃娃們....

DPP_0008.JPG

 

再來呢~~我做了一顆小草莓....

有像吧!!!我可是努力的把芝麻一顆顆黏上去耶!!!

DPP_0015.JPG

再來~~我覺得最優的是.....我做的螞蟻!!!

看吧~超可愛的!!而且他的身體每節都是包不同餡料的喔!!

應該一看就看得出來了吧!!

DPP_0009.JPG

 

然後呢~~弄一隻小刺蝟~~ 

阿....那個小刺蝟...只有在上面我捧著的那張有照到....就在那個大刺蝟跟怪娃娃中間....

 

老公做了一隻大刺蝟.....很可愛耶!!

不過臉看起來髒髒低....因為....本來給他用紅豆當眼睛啦!!

太邪惡了!!改用芝麻~結果臉就髒掉了....看起來像是被打到黑青的刺蝟....哈哈哈....

DPP_0003.JPG

另外呢~除了怪娃娃~他還做了一隻頭超大的大蝌蚪阿!!!

眼睛用芝麻~真的看起來超卡哇伊的啦!!!讚!!

DPP_0002.JPG

做好了之後~就要放烤盤了~~跟大家的作品通通放在一起吧!!

我們這批人還真多呢~~烤盤要放三個~呵呵~大家都很有創意呢!!

DPP_0019.JPG   

DPP_0020.JPG  

DPP_0021.JPG

在麵包送去烤前,要給麵包在發酵一下下~~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們就在園區裡隨意的逛逛~順便等待午餐!

就在門口碰到了可愛的...外場服務生...有著圓圓的大眼睛...超可愛的....

就是他啦!!店狗卡姆.....

DPP_0025.JPG

接著...午餐時間到嚕.....

準備享受我們的豐盛養生午餐啦....

桌上貼心的放著...迷迭香水....

蝦密 @@...原來迷迭香也可以這樣用喔....我窗外種的就給他放著一直長...

也沒有拿來做菜....也沒有給他泡個水來喝....他就枯掉了啦....

還好~最近看他有冒出新枝了~呼~~改天拿它來泡水喝也不錯~

DPP_0028.JPG

上菜嚕....6菜1湯....這....會不會太豐盛了阿!?

這個應該是龍鬚菜吧...

DPP_0032.JPG

這盤~不是川七~~可是我也忘了他叫啥....不過吃起來很像是川七就是...

因為服務人員介紹後就匆匆的離去~哈哈~也沒有多問~~

DPP_0033.JPG

這盤~~是咖哩羊肉~~凹屋~~我不吃羊肉~~所以這桌上唯一的一盤肉....就給老公包辦了!!

DPP_0034.JPG

涼拌蔬菜?應該稱它為生菜沙拉吧!哈....是用和風醬調味的~味道不錯!!

DPP_0035.JPG

再來這個是...魚腥草煎蛋....沒看錯~真的是魚腥草啦!!

本來還以為是九層塔~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就是不像....

也還好這個魚腥草的經過烹飪後的味道~沒那麼恐怖了~~不然我可能不敢吃吧!哈!!

吃起來就像是九層塔煎蛋的感覺~只是味道差很多就是~

DPP_0036.JPG

再來是竹筍湯...可愛的服務生...上菜時說香菇雞湯...

我看了半天...我真的不知道...香菇在哪....雞肉在哪阿!!

DPP_0037.JPG

來到苗栗~~一定要來個客家小炒的阿!!

嗚...可是這盤客家小炒的魷魚好少阿...人家比較愛吃魷魚啦....><

DPP_0038.JPG

飯後呢~還提供了一壺養生茶....

有枸杞、魚腥草等的材料去沖泡的....就是...很養生的味道....

瞧~喝了臉都亮起來了......哈哈.....

DPP_0041.JPG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走一走啦~~

所以開始做園區導覽嚕.....長知識時間到了.....

今天的導覽是園區的董ㄟ~~聽說是退休的法官呢~~

董ㄟ就先帶大家去看看桐花嚕!!

一開始就先問~~誰知道桐花怎麼分公的母的阿???

阿!?ㄟ鬥!?是顏色??是花瓣數?還是雄蕊數??

答案竟然很讓人意外.....

遍地掉落的桐花....大家都覺得很美吧...一朵朵的花...舖成了一遍白色的地毯....

嘿嘿~這些個掉在地上低~整朵掉下來完整的花~~是公低!!

DPP_0047.JPG

DPP_0042.JPG

DPP_0043.JPG

那母的呢??

母的只會掉下花瓣......

呵呵~真的是長知識呢!!真有趣....

 

瞧瞧園區的其他角落吧....很漂亮...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花....

DPP_0052.JPG

DPP_0057.JPG

DPP_0061.JPG

DPP_0063.JPG

DPP_0064.JPG

 

而且更有趣的是...很多可食的植物喔!!

隨手就可以摘來吃....當然...要先問過老闆啦!!

因為園區裡頭也是很多有毒~不能吃的東西!!

小朋友可別亂拔草吃阿!!

 

猜猜我吃的是什麼???我在啃......新鮮的肉桂葉阿!!

DPP_0058.JPG

其實那天在園區裡頭~我們還吃了薄荷、甜菊~~這兩個加在一起吃~就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阿!!

超酷的!!甜菊真的好甜喔!!!老公說想買一盆回家種....

很怕說買回來沒多久~~那盆會被我們啃的葉子都不見了!!哈哈!!

不過~等房子弄好後~真的可能會來買一盆~

 

呼~逛完了園區~~我們的麵包也烤好了!!

來看看吧~~我們的作品.....

哈哈~~烤完後變形了低open將......而且有變老的感覺耶!!有皺紋........

DPP_0073.JPG

我低螞蟻...竟然變成了....咬著草莓的螞蟻......

草莓跟螞蟻黏在一起了!!!

DPP_0074.JPG

畸形雪人...本來就已經很奇怪了.....

烤好之後...更好笑.....很像是溶掉了低雪人啦!!!

DPP_0072.JPG

刺蝟還真的是比較正常點了!!

DPP_0071.JPG

蝌蚪....哈哈哈....拉屎了!!!

因為...蝌蚪裡頭包的是...芝麻餡阿....

沒有封口封好...加熱膨脹後......餡跑出來了!!

DPP_0068.JPG

 

呵呵~我覺得507高地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可是讓人很放鬆~很悠閒~~

又可以長知識~~很可惜這次我們來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不然聽說視野很棒呢!!

 

DPP_0076.JPG

而且還有我愛妻民宿~這次沒機會住這裡~~下次在來吧~~

 

 

507高地資訊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號之10

電話:04-25895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