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跟大家分享了在馬偕產檢的經驗啦~~

這次來分享一下在三重惠心的產檢經驗嚕...

 

話說難搞是在惠心的消息~那個時候難搞就是給陳志忠醫生看低~~

我的媽媽手冊也是在惠心領的~~很妙的是~~我的手冊有兩本耶!!

一本當然就是孕婦都會有的媽媽手冊嚕~~而夾在裏頭的~還有一本是惠心的媽媽手冊~~

有什麼不同呢?

大家都有的是政府印製的~~裡頭就是一些紀錄產檢結果~還有衛教資訊的~

惠心的媽媽手冊呢~~則是專門用來貼寶寶的超音波照片的本子~還加上衛教的資訊~如孕期寶寶再肚子裡的變化~該注重的營養等~當然免不了會有醫院的一些設備介紹之類的部分嚕!

 

為蝦密惠心要自己弄一本啊??

這個也就是我推薦診所的原因拉~~

因為每次檢查都會照超音波~~每次都可以看到寶寶是不是健康的長大~~^^"

哎呀~第一次當媽的~一定都會這樣子的拉~~

會想要看看寶寶再肚子裡頭的樣子阿~~

而且~有某些自費檢查也可以省下嚕~~像是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因為陳醫生說~~每回去他都有照超音波~而且都有在幫我們注意~~

除非真的是有異常...他才會建議要再自費做一次檢查...

 

再來一定要說的就是候診時間拉~~

雖然看診的人也算是多的~但是絕對是沒有比馬偕等地久啦!!!

 

而且~醫生看診的態度都很好~都笑笑地跟你說~

有什麼問題都會耐心地回答你~

照超音波拉~或是其他檢查的報告出來的話也是解釋得很詳細~

醫生也會把可能會產生的一些現象或是問題解釋得很清楚~

像難搞的問題就是羊水偏多~從一開始醫生發現時就說了~我的羊水量偏多~

之後就持續追蹤觀察~每次都會特別算一下羊水的量~

陳醫生也會告訴我~羊水過多的話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像是如果破水可能會造成胎盤剝離或是胎位跑掉之類的~~

 

而且候診區~~有電視阿~~雜誌、報紙~~讓等待的時候不會太無聊~~

不像去馬偕~每回去我都還要自己背一本書去打發時間~~書也很重捏!!

 

在惠心還有給孕婦的全責護理師呢~

就是在懷孕期間有問題的話~就可以詢問你的全責護理師~

衛教也算是做得十分詳細~即使在家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很方便呢!!

也有院內與院外的爸媽教室可以參加~~

護士的態度也都不錯~~很熱心~~不會臭著一張臉~~

當然也就不會有那種很明顯的不被重視的感覺~~

 

以上是難搞在惠心產檢的一些經驗~~跟大家分享~~

難搞也是因為在惠心看診的感覺還不錯~~加上寶寶的胎位是正常的~~

所以後來就是在惠心生產嚕~~之後再來分享在惠心待產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