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應該是從懷孕後才會開始接觸一些婦嬰用品店吧!!

哈~我卻跟人家不大一樣~~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所以有注意一些....這就不多說了...

不過.....販售嬰婦用品店說來也真多呢!

像是一些大家常聽到的麗嬰房、卡多摩嬰童館等的,更甚一些連鎖藥局,通通都有好康又便宜的東西呢!

網路上當然也是很多嚕......這些店家各有各的特色~~

不知道大家都到哪去購買寶貝的東西呢??

 

我呢~~算是挺常用網購的吧!!

會常使用網路~我想許多媽咪都可以理解的!!

因為方便啊!!在家照顧寶貝~偶而可以偷閒~就可以上去逛逛~沒有時間、氣候的限制啊!

付了錢~~嘿嘿~~東西又不用自己出門拿~噢...如果選用超取當然得出門...

應該說~~可以不用帶著寶貝~又拎著大包小包的...

這個才是主要的原因啦!!

懶得提重物~又怕曬怕下雨的....網購是懶人的選擇!

 

如果說除了網購外~~

我想應該最常逛的就是卡多摩嬰童館了吧!!

因為~~在我的BLOG中有提到~我是在三重惠心生產的~~

而三重惠心的附近~~就正好一間啊!!! XD

每回產檢阿、帶寶貝回去打預防針~或是看醫生~~總會順便走過去逛一下!!

每次總會帶些東西回家~~哈!!

嚴格說起來~算是挺好逛的~每回都可以找到我要的東西啊!!

所以~~我也辦了會員....XD

會員可是享有會員價的啊!!

價格真的會差很多呢!!

加入辦法呢~~就是一次購物滿3000元(尿布、奶粉不算)

或是繳交會員費200元~~就可以享有會員價嚕!!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網址唷!!

卡多摩嬰童館官網 http://www.kodomoshops.com/

 

之後聽說了~卡多摩微風店很大~~是間260坪大的店...

一直很吸引我~想說去瞧瞧!!

這麼大間的店~應該就是應有盡有吧!!

前陣子~為了買寶貝的汽座~還特地跑了一趟奶娃的店~~

奶娃的店~也是很大啦!

但是應該沒有到260坪~~走道有點小~~人一多就好擠的感覺啊!!! ><"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瞧瞧微風店啦!!

咦~看那個地址~還以為是在微風廣場樓下呢!!

原來~是在後面啊!!

就是在微風廣場靠市民大道那個平面停車場後面一點點....

注意看一下就會看到招牌嚕~~鮮黃色的招牌~雖然不大~但是挺顯眼的!

 

咦....阿不是說260坪~怎麼看起來不像!?

轉進入口後~~就會看到個樓梯~~

原來~~是別有洞天啊!!

入口處有著一個液晶電視~正不停地撥放著特惠訊息~以及一些產品介紹呢!!

 

 

入口處~一進來~嘿嘿~就是一大排吸引人的...童裝啦!!!

一看到就覺得~啊!!好可愛啊!!寶貝穿了一定很可愛!!好想買!!!

這真的是過分啊!!把這麼吸引人的擺在門口!!分明就是引誘人購買啊!!

故意挑起人家的敗家慾望....阿.....(與慾望掙扎奮鬥中....)

你們看看照片~~是不是如同我說的呢!?

 

 

不過~卡多摩嬰童館~不光是衣服啦!

他是一個專賣媽咪寶貝們需要的用品的大賣場....

嚴格說起來~是寶貝的東西比較多啦!!

媽咪用的~比較偏向於產後用的比較多一些!!

 

寶貝們一定會用到的尿布...

這間卡多摩嬰童館微風店...就把它獨立的規畫出一大區啊!!

 

還有給會員的優惠活動價格~通通貼在牆上啦!!

 

其他寶貝們用品~~通通都是應有盡有啊!!

簡單的貼幾張照片上來就好嚕!!

 

 

 

接著這區~我想是許多小朋友如果到店裡~~一定最捨不得離開的一區吧!!!

這間店竟然有....童書區耶!!!

裝潢布置得像是書局一般!!

你沒有看錯~真的是童書區~~

裡頭連椅子的高度都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呢!!

如果寶貝大一些~會看書了~我想帶來這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讓寶貝在這邊看看書~~媽咪就可以專心的去挑選需要的東西了!!

我很喜歡這區呢!!

 

童書區旁邊~當然就是寶貝們也很愛的~~玩具區啦!!

噢....我覺得小朋友們一定愛死這了!!

又可以吹著冷氣看書~旁邊又有玩具....一定是大瘋狂啊!!

還好我家的才一歲多~還沒有意識到這邊會有多好玩~哈~~XD

再來~就是我比較注意的區塊啦!!

就是推車汽座區~~話說回來~我汽座還沒買呢! ><"

改天要抓老公一起去逛逛!!

我覺得這間店很貼心~

因為他弄了一條~模擬各種路面的小坡道~可以讓你試推手推車~

哈!也許因為是他坪數夠大~~

因為我在其他的卡多摩可真的沒看過這個!!

這個設計還真的很貼心很棒呢!!

 

嘿!!還有小朋友的車子啊!!

太多台了啦!!!看得讓我眼花撩亂~~

 

 

 

 

這間卡多摩嬰童館~~還真的有夠大的!!!

啥!??這裡竟然也很貼心的有哺乳室...

裡頭有舒適的沙發~還有很大的尿布台~~

外頭也有飲水機跟洗手台~

哈!!看樣子~卡多摩是希望媽咪可以帶寶貝在這裡頭待很久嚕!! XD

所以不管是餵母奶還是配方奶的媽咪~~在這邊如果有需要的話~

都可以方便的哺餵寶貝!!

不過~~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換尿布的地方~

如果裡頭有人在哺乳~~那~~就得排隊等候嚕!!

不然就得在童書區的小椅子上換了!

如果可以再多幾個換尿布的尿布台就更棒了!!

既然~這麼希望大家可以在裏頭逛久一點!!

那....廁所是一定有的啦!!

廁所也很可愛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畫~很符合嬰童館的設計...

男女有別~

因為店裡頭標榜節約用電~~

所以進去要自己開燈~~

既然這樣子~所以我就只開了女廁的燈啦!!

裡頭有兩間~有一間是親子廁所唷!!

果然~~許多設計都是希望我們可以在裏頭停留久一些!!

也不枉費賣場的空間這麼大~~

同時~也有一些跟其他嬰童館不大相同的地方~

真的是挺適合帶寶貝來逛逛的地方!!

基本上~需要的東西都可以在此一次採購啦!!

 

很貼心的~他們還有提供...

宅配活動...消費滿3000 元~喔~不含奶粉、米麥精、濕紙巾、尿布....

只要在大台北低區~陽明山上除外、偏遠地區除外~基本上都是免費運送的!!

當然更詳細的可以詢問店內的服務人員!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樂意替大家解釋的!!

 

還有購物補助停車費~~

滿2000元補助停車1小時30元~以兩小時為限!

所以~~這個應該就是針對市民大道的停車場以及微風的平面停車場的嚕!

噢~真希望補助的時間再久一點啊!!

這麼大的一個賣場~逛個三個小時都OK啊!!

 

噢~對了~忘了提~~

這間卡多摩微風店~因為場地夠大~所以有時候也會舉行一些~像是爬行比賽、媽媽教室的活動!

嘿嘿~如果想要讓寶貝參加一些活動!

大家的選單中又可以多了卡多摩嬰童館的唷! ^^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