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介紹參加卡多摩嬰童館的活動中所拿到的體驗商品吧!!

首先是~日比野鈣液...

他是可愛的桃紅色包裝....一看就知道是給寶貝的液態鈣....

 

哇~還聽說有....美、德、英、法、中、日、韓的七國專利證書!!

 

原料是採用日本北海道的天然的扇貝鈣...

而且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重金屬...

恩~看到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重金屬~~就讓人安心許多不是嘛!?

現在一堆可怕的添加物~嚇死人了!!

怎麼敢讓寶貝吃啊!!

側面的中文標示....

恩~除了鈣之外~還有B群~黏多醣等~~

看來這個不適合中午過後給寶貝喝~不然他晚上精力旺盛~我可慘了!!

恩~一盒中有60ML的兩瓶玻璃瓶裝的鈣液...

是不同口味的唷!!

有蘋果與葡萄兩種....綠色蓋子的是蘋果~紫色的是葡萄~應該很好認吧!!

這是背面的標籤~~

再來~當然就是要準備給寶貝喝了!!

外包裝上有標示建議用量~~

建議用量:
˙3~6個月1日1次,每次限半瓶(30ml)
˙6~12個月1日1次,每次限1瓶(60ml)
˙12個月以上1日2~3次,每次限1瓶(60ml)

那翰翰寶貝已經一歲多了~可以喝一整瓶啦!!

不過~我有喝看看~~我還是覺得對翰翰來說可能有點甜...

所以~我還是在果汁裡頭再加一點水~~讓他沒哪麼甜....

準備好翰翰的水杯跟日比野的鈣液嚕....先給他喝蘋果口味的....

把鈣液倒入杯中~~哈~不到60ML~

因為我喝了咩!! XD

說實在的真的很像果汁.....我想翰翰應該會很喜歡吧!

不過他可能覺得會太甜~所以我另外再加了約20CC左右的水.....

拿~~小子~~喝吧!!!

第一口~我拿著給他喝~~

他喝了一口~接著對我笑~然後就把杯子整個搶過去了!!

哈!!!果然~他很愛!!

ㄟ~~你喝得太認真了!!

整個臉都遮住~媽咪不能照相了啦!!

換個姿勢~~恩~~繼續喝~~~

好吧!!至少我照的到你在喝~~~

他真的超愛的~~

一口氣竟然把它給喝光光~~~@@

一整個太誇張啦!!!

結果~隔天~~我開葡萄的給他~~

竟然愛喝不喝的....

那ㄟ差這麼多!??

我只好把剩下的葡萄鈣液通通喝掉了~~

恩~~~原來是葡萄的...有一點點的B群的味道...

可能讓他覺得像之前感冒喝的藥水吧!!

沒關係~~~以後買給他喝~他就喝蘋果的~~我就喝葡萄的!!

母子一起補鈣!!哈哈哈!!!

 

好嚕~~再來~是寶寶樂系列產品~

先說這個寶寶樂濕紙巾....

採用生醫急的純水~無香料~無酒精~無螢光劑~MIT的~

用起來感覺真的不刺激~因為最近難搞的右手中指剛好有個小傷口~

用某些濕紙巾時~~啊!!一整個大刺痛啊!!!

這個卻不會~真的挺溫和的!!很適合給寶貝使用!! ^^

 

再來~~就介紹寶寶樂的嬰幼童專用防蹣抗菌洗衣精嚕.....

咦...防蹣....不是這個塵螨嗎??

好吧~~不管~說不定人家是故意的呢!! XD

話說~這個抗菌防蹣好像是現在家用洗衣精的必備條件啊!!

台灣真的是太潮濕了!!

記得懷孕時參加媽媽教室~~常常會有提到寶寶過敏的主題~

這時~醫生都會說~在台灣多數的寶寶過敏都是因為塵蟎...特別是過敏性鼻炎與過敏性皮膚炎....

即使寶貝沒有過敏體質~也難說啊!!

所以注意些還是好的!!

 

產品包裝背面說明.....

無磷、無苯、無螢光劑....感覺野挺環保的 ^^"

哈哈~很剛好低~那天翰翰在吃西瓜...

西瓜汁多咩~~即使圍了圍兜~衣服也難免有沾上一些果汁....

呆呆老公忘記要給他穿長袖的圍兜啦!! ><"

還給我拿一個白色的!!

分明就是要我辛苦去洗咩...嗚嗚....

你看~圍兜兜都變紅紅的拉......

衣服....天啊!!穿著白色衣服又沒給他穿長袖圍兜....

衣服也中獎了啦!! ><"

好吧~~正好拿寶寶樂洗衣精來試試....

先倒出一些些...透明的洗衣精~很好~這樣子應該表示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

恩...有淡淡的香氣~~應該算是蘋果香吧!!

挺好聞的~~我喜歡這個味道~~輕輕柔柔的淡香..

把沾染到西瓜汁的圍兜與衣服放在臉盆中....

加點水~~然後把洗衣精倒入.....

攪一攪~~讓他有一些泡泡出來~~水不夠的話再加一些嚕!!

接著.....浸泡.....

約浸泡30-50分鐘左右...(因為我忘記看時間啦!!)

然後就把圍都跟衣服洗乾淨~~~脫水~~晾乾....

GOOD!!西瓜汁沾染到的地方都不見了!!!又變回白色的圍兜與漂亮的衣服啦!!

至於香氣~好像不見了耶!!

沒關係這樣子也很好~~寶貝也不會被濃郁的香氣給嗆暈了!

 

最後....就來介紹寶寶樂的嬰幼童專用奶瓶蔬果清潔液.....

真是有夠長的名字~哈哈~~

反正知道他就是可以拿來洗奶瓶跟蔬果的就對嚕!!

採用食品用原料成分製成~~

 

洗奶瓶....我都直接按壓~將清潔劑擠在其中一個奶瓶~

然後在加水~用刷子刷洗奶瓶~~

瞧~這清潔劑是透明的~~一樣沒有加色素唷!!

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蘋果香~~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不會固定間把奶瓶泡一泡呢!?

這樣子可以減少奶瓶中的奶味唷!!

之前有陣子~總覺得奶瓶洗過之後~還是會有一個奶味在上面~

後來聽人家說~可以用洗奶瓶的清潔劑~一星期泡一次~~這樣子比較不會有味道!!

經過實驗~~哈哈~真的比較不會耶!!

這回~~也拿寶寶樂的清潔劑來試試嚕!!

準備一大鍋的水~~

把清潔劑倒入~~約壓個3下~~

攪一攪~讓他起泡....

把所有要泡的東西丟入水中........

像是奶瓶阿~奶嘴阿~~水杯~固齒器等等的...都可以一起放入唷!!

如果鍋子夠大啦!!

把東西放好之後~~就給他丟著浸泡吧!!

浸泡至少要超過30分鐘~~

我呢~就是丟著去做其他事情~~等有空了再回來把奶瓶洗乾淨嚕!!

 

將將~~~

乾淨沒有奶臭味的奶瓶洗好嚕!!!

接著放入烘乾消毒~~~

這樣子寶貝就可以喝得更安心嚕!!

 

呼~~一口氣跟大家分享這麼多!!

請大家別吝嗇您的評分啊!!

多給難搞一些支持唷!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