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嚕!!有連假要做啥!?

當然是跟好朋友相約露營去啦!!!

這次目的地是~~新竹尖石的水田谷!!

是跟著高中好友小捲還有他同事一起~~

當然~還有上回沒露營卻拉肚子的小田一家嚕!!

 

因為腦公很怕塞車~~所以我們又起了個大早~順利的抵達了營區~~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水田谷也階梯式營地~離馬路很近~算很好找的營區呢!

不過~在我們轉進了水田部落後....

OH~~~我們家台哥大手機全沒訊號.....

看來真的要與事隔絕三日了~哈...

(開始興起了買中華電信預付卡的念頭....)

IMAG2832

 

(話說~我這次用手機拍的照片...絲毫沒有發現鏡頭髒了...回來整裡照片才發現~左半邊都是糊糊的阿....)

 

這次我們有七帳~有一帳會在第二天離開.....

營主給我們H區...

在目前營地的最下方...

距離溪邊入口~還是好遠呀!!!!

可~插座才6個!? 表示這原本是六帳的位置嗎??

是因為我們只有六帳要露三天兩夜才這樣嗎?

 

H區下面還有另外一個還在規劃的區域!?

還是說是景觀區呢??

IMAG2837

 放眼看過去~似乎是草地區域呢!!

 

IMAG2838

不管啦~~先到當然就先選位置~

我們就選了一個比較邊邊的地方....

這樣子~大家可以搭過去~我們也不需要移動....

IMAG2826

H區的旁邊就是廁所衛浴~~

有專人在負責清潔呢!!

真的是很乾淨舒適!!

人還沒到齊的時候~因為我們包的H區~如果要搭七帳~那我們的車子也沒法停那邊了...

就只能先停在水泥路上嚕!!

IMAG2830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了~~我們這回帶了新玩具!!

將將~~~小游泳池!!!!

其實~之前也有上網看看說營區相關的網誌...

但等到要去之前~~就沒在看了!!

我完全忘記了~這邊下面是鋪著碎石....

還好~小捲家有野餐墊子!

不然帶了也不能玩....

有了這泳池~就算離溪邊有段距離~~也可以讓小鬼們開心的玩水了!!!

 

IMAG2827

在其他朋友還沒有到的時候~ 

就讓爸爸們帶著小孩去放一下電吧!!!

 

IMAG2829

 

天氣這麼熱~~昊小子~~就給他丟進水裡涼快一下吧!!

這也比讓他在溪邊玩安全多了!!!

昊小子也玩的很開心~猛拍水~狂踢水呢!!

DPP_0137

 睿睿也來玩水嚕!!

DPP_0139

天氣熱~這泳池真的可以讓小孩們玩很久呢!!!

超涼快滴樣子阿~~

這泳池直徑168CM~~

我想容納四五個小孩都還OK呢!

DPP_0140

 

本來我很想把椅子給放在泳池中~順便顧著昊昊~

但~如果真這樣子~我應該會被旁邊兩個小孩給潑的溼答答的吧!!!

還是做罷~~呵呵~~

DPP_0143

有人接手照顧小的之後~終於可以開始逛一下營區嚕~~~ 

哈~我們家的泳池還真的好鮮豔好搶眼阿!!!

IMAG2843

從上面拍下去~~

我們真的好下面唷~~

噢~跟上回在上坪森活一樣~離溪邊好遠呀!!!!!

IMAG2834

這個是在B區(印象中...因為拖很久才寫...XD) 往溪邊的的入口....

IMAG2835

大家都陸陸續續到嚕~

車子真的沒有辦法停在包區營地裡阿!!

IMAG2840

 搭好整個H區就滿滿低....滿滿低.....@@"

 要是在停車的話~小孩子根本就沒有地方跑了阿!!!!

IMAG2841

 

 

IMAG2842

本來~老闆娘還要我們不要停在衛浴門口....

可我們能停哪呢???

就有朋友說那就開下去停下一層吧~~

結果~停好後老闆又來了~~

請我們移上來....

說是因為那個坡道很陡...

怕下雨後更滑~車子會開不上來 @@"

到時候來得叫吊車來幫忙~~

我們只好就再次開上來....

下午有下了一點小雨~

還真的有一台車差點開不上來...

話說~我們一早來的時候~我有問過老闆娘我們車可以停哪~

本來說可以停衛浴旁的樹蔭下~

後來又一直換來換去低....真是低...

 

而這次~豆子竟然有帶釣具~~

害腦公也心癢難耐的~~一直想要去釣一下!!

後來~就讓他去釣吧~~他真的是很久沒有去釣蝦釣魚了....

 

這回第一睌大家共餐阿!!

每家出兩道...

就出現了我們的澎湃晚餐啦!!!! 

請大家視吃享用啦~

豆干跟涼拌青木瓜是我們家出低~~ 

IMAG2849

 

IMAG2850  

晚餐後~

小孩們去玩了~大人們難得的聚在一起合照一張....

因為下午下了過雨~晚上的蟲子也真的是挺多的呀!!!

我在洗碗的時候得帶著帽子~

因為會有一堆蛾在我頭上飛來飛去低~~

我算是三個女生中比較不怕蟲的...

只是覺得好多~不想讓他們鑽到我頭髮裡呀~~

所以帶著帽子去洗~呵呵~

DPP_0171

想當年~~(10年前 @@")

我們也是這樣一起露營去低~~

2005-07-16成家露營二日遊 011  

 

第一次拿到忙碌包的小田心~

開始玩了起來~

翰翰也拿了他的忙碌包跟姊姊一起玩~~

這個忙碌包~我在四月底就拿到了~所以翰翰在上坪森活露營的時候~已經開始玩了~

我覺得~還真是個不錯的東西呢~

可惜~有些對於翰翰來說還是有點難度的!

但是對於比較大的小田心來說~真的是剛剛好~讓他很有得忙阿!!!

後來~兩個小的跑去看電影的時候~~

小田心跟小華兩個窩在帳篷裡躲避飛蟲類~一邊玩著忙碌包呀!!

看完電影~我們家就早早休息去了~~

可~~竟然有兩個傢伙不見蹤影了~~

丟細~~小田跟豆子~~

這兩個傢伙~因為營區沒有收訊~沒有網路~(都是台哥大的....)

所以呢~~兩個人把老婆小孩丟著...開著車出去找能上網的地方....打電動....@@"

都出來露營了....真是低~~

S__5308424

 

蝦密系忙碌包呢??

這次我在掏寶買低~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讓孩子們在旅途中可以稍微安靜一下的一些小東西~

這個是我們買的忙碌包內容...挺豐富的~

IMAG3595

IMAG3596

 

其實自己也可以做~~像裡面的東西有些屬於消耗品的~玩過用掉後~

我就自己在翰翰的忙碌包塞了很多東西了!

像是小剪刀、膠水、色紙、刮化紙、冰棒棍、色紙、白紙等...

就是讓他想要靜下來玩的時候可以用~或是~只有我們家單露的時候~他可以多點事情做!

這次除了忙碌包外~想說因為是三天兩夜的露營~所以我還準備了幾本繪本~

 

第二天~大家想說水田谷其實離內灣不遠~

那我們就一起去內灣吃午餐~~

可是我是不大想正中午去~因為~人多又熱...

就算剛好吃完午餐出來~剛好一兩點~更是紫外線最強的時刻呀!!!!

所以~大家就隨性的圍在一起吃些點心了~~

後來變的超像點心趴~呵呵~各家都搬出了各自的餅乾呢!

也只有在露營的時候~我比較沒有禁止翰翰吃一些零食~

當然~就算他吃~我們也不會讓他吃太多的!!

 

IMAG2854

 

來張大合照~~

呃...我們家還是曬衣場入鏡了~哈哈哈~~

出來玩水~一定是要晾衣服的阿!!!

DPP_0150

當然~大家在一起吃點心~

昊昊也有他的嬰兒餅乾可以吃啦~~ 

也太可怕~怎麼可以吃成這個樣子呀!

DPP_0151

去內灣嚕~~

就在老街邊走邊吃~

天氣真的很熱~想說來吃個豆花吧!!

上次去了梅淮回去前也在這吃了豆花~覺得還不錯吃呢!!

IMAG2856

 

孩子們在店門口留影紀念啦~~

 

DPP_0161

 

 

S__5308419

回到營區後~又開始玩水了~~~

這....是在做什麼呀!?

搞不懂捏~~哈...

但是看起來他們都玩的很開心~~

 S__5308420

既然營區靠溪邊~ 

當然得去溪邊玩一下嚕!!!

這兩位爸爸~你們身上都有脫不掉的背心耶...

S__5308423

玩猜拳遊戲~

輸的要被潑水~~

感覺好涼快呀~~~

可是那時的我~還是在帳篷那顧著小的呀~~

S__5308425

 

S__5308426  

 

三天兩夜的露營~~確實比起兩天一夜的露營~輕鬆愜意許多!!

我也難得可以偷閒一下~還可以看看書耶!真是太感動了!

這真的是無敵難得的呀!!!!只有跟著好朋友一起~才有機會這麼舒服悠閒...

 

不知要哪時候才有機會再次享有這樣的偷閒獨處時刻呀!!!

 

 

 

◎營區資訊:

水田谷露營區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水田4鄰125號旁

0963-552896

0938-832566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