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當然不能免俗的得回鄉掃墓一下啦~~

和去年一樣~老公說~那就沿途露下去~~~

這回我找的是4月重新開幕的一部落那羅露營區....

 

剛好~~去之前聽小田說他很久沒跟我們去露營了~~

於是就問問他說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結果~~又加上了小華姐姐跟弟弟兩帳~

就變成了~只有我們家露兩天一夜~他們另外三帳露三天兩夜啦~~~

還好因為營區是新開幕的~~所以訂位的人還不算多~~當然就幸運的訂到了!!

 

(討厭~~我以為已經乾了~沒想到一掛上~~字就變形了~~)

IMAG4967

這個營區還算挺好找的~~往內彎方向沿路都有紫色的明顯招牌....

快十點多~我們了營區...門口有個大招牌....表示到嚕~~

IMAG4959

 

就沿路開進來啦~~

在疑似營本部前停下~入口處也有欄杆...所以你不停也得停....

然後~~我當然就下車看看啦~~順便確認一下我這回訂的B區位置....

呃~~疑似營本部那呢~~裡面有個小餐飲吧~應該是以後會供應咖啡點心類的....可是人咧!?

某郎~~某郎~~~某郎~~~~

後來決定打電話~~蛤!? 無回應!!! 無回應!!!

恰巧~旁邊也有一台車~~露友也是跟我一樣~~~傻眼~

等了一陣子後~~才有工作人員出現~~

我問他說B區是不是這~~竟然跟我說~~我不清楚ㄟ~我幫你問一下.....

老實說~真的有點傻眼~~想說這是工讀生嗎....

後來確認了就是這塊~~在入口處~疑似營本部旁的這塊大草皮...

這個草地看起來還OK....可是....上面有....不少的狗屎!!!!

說是新開幕....也不用這麼熱情的提供"黃金"來迎接客人們吧....

偶而...風吹會傳來一點味道捏 @@"

如果沒有這些~~~印象真的會更好!

 

B區旁的公車那塊是F區~~聽說那些公車未來會改裝成露營車的唷....

離這最近的廁所呢~~就在小露營車與公車中間的鐵皮屋....

IMAG4950

恩...基本上這區域還挺大的.....

本來老公想要搭橘色垃圾桶這個角落....

但是!!!! 天幕搭一半後~~~嚇死人唷!!!

風有夠大的啦~~~很怕天幕放風箏似了飛走.....

於是~~我們選了比較靠邊邊的那個角落...

果然風差很多.....

因為......腦公選那邊感覺是風口阿....

 

IMAG4951

這次真的辛苦腦公了~給你一個香香唷~

因為~~這裡的草地超難打釘!!!!

似乎下面有一層堅硬的石頭....

草地只有薄薄一層的感覺....

所以沒法打很下去....我們家的大黑釘通通都出動了....

終於我們可愛的窩好哩~~

 

營區有停車場~~所以裝備卸下後~要開去停車場停好唷~~

 

真的是有新開幕的感覺阿~~插座都還用保鮮膜封著...

旁邊的水槽都好新呀....

DP2P_0006

繼去年年底的聖誕裝飾三角旗後~~~

我又做了一個新的裝飾三角旗....

阿哈哈哈~~~當我掛上後~開心的要拍照時....

可惡!!竟然來了一陣風.....

 

IMAG4955

這次走可愛動物風~~

看起來效果也不錯呢!!!

故意用了好多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繽紛....

可是我繩子用太長了....

決定回家再多加幾面旗子上去!!!

DP2P_0026  

終於~其他朋友陸續抵達啦~~

這時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桔楓呀!!

DP2P_0008

有空的時候~~當然就抽空去營區四處走走逛逛+拍拍照啦~~~

順著路~往上層走去嚕~~

這就是大眾湯屋入口呀....

DP2P_0010

DP2P_0011

DP2P_0012

IMAG4957

下圖左方是A區草地8帳....對面是A區椰子樹5帳....

右邊的建築物則是廁所與衛浴~

IMAG4964

這邊的浴廁....

IMAG4965

IMAG4966  

而B區的育浴廁則是在入口處的疑似營本部裡.....

這個有木門的是~~女生的~~

這邊的廁所...好小好小....是坐式的....坐在馬桶上....就膝蓋碰到牆壁了啦!!

IMAG4974

裡面相當的窄小...

應該是目前我露過碰到最小的浴室了....

我呢是還能夠彎腰沖洗頭髮....

如果比較豐腴的朋友.......可能連彎腰都會覺得辛苦....

又像我們需要幫孩子洗澡的....

唉....就無法關門了....

 

IMAG4975

也沒有置物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目前的置物架是在外頭的唯一木頭置物架.....

還好~~我有萬能S勾!!!我硬是給他勾在了門的軸片上...

 

 

下圖呢~是男生衛浴...簡單的用紙張寫上"男生 WC+淋浴"...

一樣~裡面沒有置物架~~只有外面的一木頭置物架......

也太簡約了.....

IMAG4973

這天~雖然都霧濛濛的....

但還是讓我見到了漂亮的夕陽~~~

可是~~~我還是無法不拍到那電線阿.....算柳~~

IMAG4977

桔楓軍團再來一張....

晚餐時刻~~因為我們只露兩天一夜~就沒跟小田他們一起共餐了~~

簡單的吃個晚餐~看孩子們玩樂....

DP2P_0017

一起看著電影的表情實在也挺妙的....

昊小子抓著腳做啥.....

IMAG4970

翰開心的玩著他的積木~~

DP2P_0016

剛好~阿華的弟弟他們也跟我們家一樣~有兩個小男孩~~

年齡也相仿~~四個孩子很快的就玩再一起了....

DP2P_0028

當然~~也要來個合照~~

翰怎合照老臭臉~~以後長大給他看~不知道他做何感想呢...

DP2P_0037  

 

營區可以泡湯~但是我們沒有泡~所以無法提供感想~~~

以$1000元/帳...我覺得還有許多可以改進的空間....

雖然設施都算很新穎~~但是~~給我的感覺應該說4月還是有點在試營運的狀態...

因為人力~硬體~似乎都未完全到位....

 

 

◎營區資訊

名稱: 一部落那羅休閒園區 (日新那羅休閒園區)

電話: 0950-331698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7鄰那羅23號

 

 

P.S.嗯~~我文中提及的疑似營本部~目前似乎就是餐廳了~~~XD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