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加入了臉書的烘焙社團後~~

不停的被各個烘友的馬卡龍挑逗....害我手癢癢的想試做....

卻一直沒有開始...因為....沒買杏仁粉阿...哈哈哈.....

後來買了也擱著...沒動手....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夾什麼夾心阿.....

實在是怕這嬌嫩又難搞的甜點被我搞砸啊!!!

 

直到4月初跟著小華家去露營....

小田心舅媽帶了美味又可愛的馬卡龍餅殼來分享....

又讓我燃起鬥志~~決心要來挑戰...這少女酥胸的馬卡龍阿.....

 

初次試做~用的是社團的Peter Chen老師的適合家庭烤箱的卡卡龍配方.....

不好意思直接隨意'公開...就請各位有興趣的自行加入社團參考啦....

沒想到....真的烤出來都有美麗的裙邊....沒有裂開呢!!!

IMAG5134

加了一點點可可粉的~可能因為又多攪拌了一下~~所以烤出來比原味的更光滑呢!!

IMAG5130

恩....一直困擾我的夾心....

就先用手邊的材料啦....

這次用檸檬乳酪餡!!

還不錯呢~酸酸甜甜的~~好吃~~~

大成功!!!!

 

IMAG5131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