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女超人...

可以一ㄍ人做10ㄍ人ㄉ工作...

可是我ㄉ時間也沒有比別人多阿...一樣都是24小時!!

我睡的也沒比人家多...5、6ㄍ小時...還OK吧!!

也沒比人家少哪去...在少..我說~你相信我只睡一ㄍ小時嗎...因為你會發現我在恍神..我快度辜了!!你一定相信...

什麼都要我做...可是我的薪水怎麼沒有跟著10倍??

沒功勞也有苦勞阿!!

啥??沒貢獻...那請你試著做我的工作...嘗試一下...

不是我們不想貢獻...是太多的交辦事項、例行工作,造成我們最重要的耽擱了...

如果我有三頭六臂...我可以幫你做10ㄍ人的工作...

如果我會鳴人(註: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的【多重影分身術】....那就更好ㄌ...當然會的會一定要給我十倍以上ㄉ薪水拉~哈哈!!

以上都是如果...不大可能會發生....

所以..請多給我一些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