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個有趣的網站....

看完未來的寫真後....可以在那ㄍ網站上方發現很多可以玩的東西....
蝦密戀愛傾向阿~適合職業阿~不足的地方~惡癖等等的....
 
以下是大頭低....不知怎麼搞的...他的測出來還真的是有夠統ㄧㄚ = =+
是人很單純嗎 = =
可是他不足的是......信用 疑惑
我缺友情....這.....這.....我會努力跟大家聯繫的!! 另外兩個有看沒有懂...要麻煩會日文的跟我說一下ㄟ!
 
謝明原に足りないもの      劉育如不足的東西
 
呃.....他的2008年竟然是...... 暈.....害羞
 
謝明原の2008年        2008
 
他的戀愛傾向是....就是一個詐欺!!天ㄚ!!我被騙了嗎? 不甘啜泣
呃...怎麼我ㄉ測出來也怪怪低...病的 = =+
 
謝明原の恋愛傾向              戀愛傾向
 
這..惡癖還真的是....疑惑
 
謝明原の悪いクセ      劉育如の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