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公司,是我目前所待過最妙的一個公司....

曾經發生過許多十分有趣...應該是一般上班族不會碰到過的事情.....像是藏打卡中之類的(之後會提到)......

 

B公司的老闆,是一個有志氣(氣死別人?)有理想(妄想?)的白手起家年輕人(他自己說的....)

公司同事私下暱稱他為...帶綠帽....

根據大家的形容..這個人士這樣的..看似正常人的臉..可鼻下總掛著兩行鼻涕(聽說他有鼻竇炎)..身高不高..衛生習慣不大好...最差的就是顛倒是非..強辭奪理..時常把公司要上市上櫃等化掛在嘴邊..

 

學經歷...是個謎耶!!

因為有人聽到的是說..台大畢業的!!

可台大畢業的東爺近來後說...他是xx學校畢業的碩士..(sorry..這個我忘了!)

可我這個不成才碩士進去後..他跟我說他是留德的博士....

又有人曾經在大家吃pizza的時候...好奇的問他...請問帶綠帽先生...那個pizza的德文怎麼說呢??

他回答...不知道耶!!我都叫他pizza...因為我們上課是說英文的!!

所以....這一切...都是個謎....

 

帶綠帽很愛講一些奇怪的事蹟.....比方像是xx將軍跟我是鄰居耶!!

show些給大家瞧瞧...以下節錄自在車中與帶綠帽對話節錄....

(哪來的??當然是n年前的紀錄啦!!不然怎麼可能記憶力那麼好...這種雜事也記得)

------------------------------------------------------------------------------------------------------------

帶綠帽:[我小時後是個壞蛋唷!!你知道什麼叫壞蛋嘛??]
我:[喔~就很皮嘛!!]
帶綠帽:[對阿!!有一次~我們運動會阿~我媽跟學校的護士坐在一起聊天..護士就說...來我這邊包紮的阿..10個有11個跟你家的帶綠帽有關]
帶綠帽:(狂笑中..)[哈哈~10個有11個跟我有關耶~不是腿斷掉的阿~就是脫臼的~要不然就是腦震盪~](一臉得意的樣子...喵低還真變態...)
我:[喔!](一直視著前方~不想看到他的嘴臉)
帶綠帽:[我小時後很皮很瘦喔~我有一次阿就從我家2樓跳下來到1樓~因為不怎麼高阿~我就去跳看看~然後跳下來~耶~沒事~我就拉著我朋友一起去跳..他們阿~可能是他們太胖了~不然就是跳下來位置不對吧~就有人腿斷掉阿~骨折的...]
我:(心想~變態~要死不會自己ㄑ~還拉的朋友一起)[喔~果然很皮]
帶綠帽:[還有阿~我們在溪邊玩阿~就拿繩子綁在樹上阿~就這樣蕩過去~然後跳水~阿因為我小時後很瘦阿~跳下去沒事~大家看好像很好玩~就跟著跳~可是可能因為盪過去的力量很大吧~就有人這樣脫臼了~有人握力不夠~就摔到水裡...然後就撞到石頭~頭破了)
我:(心想~哇勒~你真的是變態~)
...........
不知怎地~帶老開始說他小時候唸書的事情...想要說自己很猛吧...
帶綠帽:[小時後阿~我最怕老師家庭訪問~因為鄉下地方阿~沒有老師會那麼認真~剛剛好碰到一個新來的老師~從北部來的~很認真喔~說要做家庭訪問~我怕的一個晚上都睡不好]
我:(冷笑中)[恩]
帶綠帽:[老師來了~還帶著問卷唷!!很認真吧~然後就問我說~我唸書的時間一天多久??我都沒唸書ㄟ~而且老師來了我都呆掉了~我回答不出來~老師就問我媽~我媽就說他都沒在唸書的....]
我:喔..
帶綠帽:[後來老師就再跟我媽說~我們的統計就差你家那個~統計做不出來..因為阿~我都沒在唸書的~可是我小學都是全學年第一名ㄟ...沒再唸書的都是第一名~唸書時間越多的~卻不是跟成績成正比...難怪統計做不出來...](很得意的笑...)
我:喔!!這麼厲害阿..(在屁阿~實在是有夠扯...)

----------------------------------------------------------------------------------------------------------------------------------------------------------------------------------------------------------------

在開車途中~他看到人家騎車在鑽來鑽去~~
他就開始說....
帶綠帽:[我以前吼~都騎大型機車的呢!!]
我:(蝦祕大型機車...重型機車吧...)喔!
帶綠帽:[我以前有一台BMW1200的~還是有掛牌的唷]
我:(哇~so what??)
帶綠帽:[那是我一個在海關的叔叔弄來的..被我ㄟ走的..嘿嘿..]
我:(有啥好驕傲低?長這樣會有妹給你把嘛??)哇~好好唷~還可以ㄟ到唷
帶綠帽:[我算過喔~以前我的車子~加速超快的~不用到3秒就可以加速到100唷~以前長長騎快車~還被我媽抓過~還說~ㄟ我剛剛開車在路上~我已經開很快了唷~時速70.80了~可是旁邊還有一台車更快~咻的就超過我了~時速不知道多少~可是那台車長的很像我們家那台ㄟ...哈哈哈~不過我媽不知道是我...]
我:喔(不停敷衍~想讓他閉嘴~可是他一直說..煩死了)
帶綠帽:[阿~好懷念~我以前常常飆車去接我女朋友~他在藝術學院唸書....我常常在台北飆來飆去...我一下課就去淡水接他...從市區到淡水才10分鐘ㄟ]
我:(阿勒~怎麼沒說從哪到那??不敢說自己唸哪)哇~好快阿~
帶綠帽:[還有我以前在台中阿~你知道中港路吧!?]
我:知道阿
帶綠帽:[我從中港路那邊飆到碼頭~只要7分鐘呢!!呵呵呵呵~很快吧]
我:恩(干我屁事~這樣很了不起嘛??如果是個帥哥這樣跟我說~我可能還比較樂意跟他聊聊天...可是...今天跟我聊天ㄉ是個...渣阿!!!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