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跟公公放在樓梯間的鞋子被偷了....

讓我想到了我的nike球鞋也曾經在B公司被偷走 = =+

害我那天要穿著室內脫鞋回家....(含怨詛咒偷鞋賊阿!!!!!!

 

為什麼會在公司鞋子被偷呢??

因為阿~B公司是間生技公司...老闆呢~就說為了維護公司環境...怕有什麼灰塵之類的東西....

所以要求員工上班呢~要把鞋子放在外頭的鞋櫃....大家多半會把鞋子放在固定的格子裡頭...

門口還有一個藍色的墊子,可以黏灰塵(突然忘記那個墊子叫啥了!!離開實驗室太久了!!)

好吧~~反正就是要脫鞋上班就是了!!

 

某天~我開心的穿著我剛買沒多久的nike鞋子到公司...印象中那雙鞋子好像買不到一個月!!

到中午吃飯時,我還穿著他跟同事們出去吃飯呢!!!

到了下班,怪怪...我的鞋呢!?

馬上....先撥個電話給老闆....因為他在三點多出門....想問問他那個時候有沒有看到我的鞋....

嘟嘟嘟......

我:老闆,我啦~我的鞋子不見了 ><

帶綠帽:啥!?我沒有拿你的鞋子阿!!!

我:(整個三條線..這種回答怎麼很像是...他就是拿鞋子的 = =)我只是想問問你~出門的時候還有沒有看到我的鞋子...

帶綠帽:喔~~好像就沒看到了耶!!沒有很注意耶~

我:喔~謝謝!!

帶綠帽:阿你的鞋子是那種的??

我:是nike的球鞋...

帶綠帽:喔~是nike的阿!阿對了~沒有鞋子~那你要怎麼回家??

我:(啥!!你竟然還會有想到這點!!!)呃.....我有室內脫鞋...先穿那個回去吧!!

帶綠帽:喔!那就好~還有鞋子可以穿回家....誰叫你要買那麼好的鞋,難怪會被偷...

 

囧.....什麼要買那麼好的鞋....難怪會被偷...

要不是公司規定要脫鞋子在外頭的櫃子...我的鞋子應該是穿在腳上的....

你偷給我看阿!!誰會來偷穿在腳上的鞋子阿!!

 

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的落幕...

沒有賠償...沒有道歉....

最後過了很久很久....裝了個監視器....不是為了預防公司員工鞋子被偷....是監視員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