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吧!

 

好久沒有出國去玩了~買了房子之後就沒有$$啦!!

可是~~聖誕節又想要出去玩...BloggerAds送我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吧!

好想要機票喔~~有機票就可以要baby帶我出去玩了.....

最近偏財運不錯....機票....機票....機票.....趕快給我吧!!!

 

啥!?你問我聖誕節有什麼計畫嗎??

拿到機票的話~當然就是去東京體驗一下不同國家的聖誕節氣氛嚕!!!

 

印象最深的~應該就屬於蜜月的時候~在澳洲感受到的聖誕節氣氛吧!!

因為在澳洲的聖誕節是在夏天呢!!

呵呵~很奇特的感覺....

跟電視阿~漫畫裡頭畫的大雪紛飛的樣子差很多~

如果有機會~真的挺建議大家在冬天去澳洲玩玩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