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搞~應該算是很幸運的孕婦吧~~

因為~~初期沒有孕吐...

沒有噁心反胃...沒有食慾不振....

恰好跟人家相反~~難搞是食慾特別旺盛....

旺盛到連難搞公都覺得誇張~~~

之前還不知道的時候~在大陸蘇州吃飯~~~

我竟然一個人可以吃掉半隻烤鴨!!@@

以前吃便當總是只吃菜~不吃飯~~一個便當都吃不完的~~

難搞懷孕初期是~~整個便當吃光光~~~

接著~~不到兩個小時...又餓了....= =+

整天就一直在吃吃喝喝~~~

可是~~~初期吃那麼多又不識寶寶在吃的.....

我只能說~~寶寶應該是嫌安全氣囊不夠厚吧....

所以要我多長些脂肪~~

 

初期只有短短的兩三天~因為牙膏的味道~讓難搞覺得噁心想吐~

可是~把牙膏換成牙粉~再換回來~~就又沒事了!!

哈哈~~

 

人家都說孕婦不怕冷~~可是~~難搞卻是怕冷的那個 = =+

即使寶寶嫌安全氣囊不足~讓我食慾很好~~可是~這些脂肪似乎還是不足以讓我覺得不怕冷阿! @@

 

感覺上~難搞懷孕初期比較以前更容易情緒化~~

到後期是還好~~就是初期比較嚴重~~

也跟難搞公大吵阿~~哈哈哈~~~XD

 

初期~每個人都說難搞很會藏肚~因為都看不出來~~

連難搞公都一直說你肚子好小唷~~一點都不像是孕婦~~

難搞的肚子~~差不多是在6個月左右才慢慢地比較明顯~~

現在34週了~~肚子就跟吹氣球一樣阿!!!

後期肚子真的大得好快唷~~><"

 

難搞差不多是在6.7個月左右~在站立與走路的時候~

肚子會感到明顯的變硬~~就是宮縮拉~

感覺頻率算是頻繁的~~><"

後來是只要有姿勢的變換~比方坐著站起來~~或是躺著坐起來~~都會有宮縮的現象~~

加上~難搞因為之前肚子小~都沒再用托腹帶~~~

SO~~被護士念拉~~說如果常常這樣子就要用托腹帶嚕!!

果然使用後~~真的有差~~

不然就是得吃醫生開給我的安胎藥拉~~可以讓宮縮比較沒那麼頻繁的~~~

副作用救世會心悸~手會抖~~像是喝了太多咖啡一樣~~~@@

 

不過~~基本上到目前為止~~

難搞覺得算是個幸運的孕婦吧~~

因為初期並沒有一些吃不下或是孕吐的現象~~

也沒有其他什麼特殊的狀況~~

記得之前上媽媽教室~有個醫生說~~

其實~這就有點像是抽籤~每個寶寶的個性不一樣~~

所以在懷孕過程中的狀況也不一樣~~

就看運氣啦!!

那我應該很開心~~我是抽到好籤嚕!!

希望~寶寶出來之後也是一樣很乖~~

如果是這樣子~~那表示我抽到上上籤嚕~~呵呵~~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