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挑選飯店的時候~~本來很想要住威尼斯人的~銀河大倉也不錯~但是考量到一些費用~~

又看到部落客Venus介紹說金都酒店還不錯~後來想想應該都會在外面跑...所以就選擇了金都....

反正即使沒有住在威尼斯人~也是可以進去酒店逛逛走走的阿~~

 

飯店外觀~~

0011.JPG

飯店大廳~~

0012.JPG

房間~~

0005.JPG

房間~~請忽略整理行李的我....

0006.JPG

娛樂場...

0193.JPG  

這回住宿~我是第一次當要求很多的客人...

中午1點多到酒店...就請酒店幫忙先整理個房間給我.....

因為....我還在餵母奶阿~即使出國~~也會脹奶~~會需要排空阿....

金都酒店的服務真不錯~真的替我們先清出一間房間了~~

真的很開心~^^"

 

進房~除了拍照外~~就是~~當乳牛拉....

結果...腦公沒注意到...澳門是用220v的....

就給他一插下去...嗚嗚~~我低變壓器就燒掉了...

0009.JPG  

好在~~馬達沒燒掉~~不然就糗了~~

只好勉強用電池嚕....

 

不過變壓器燒掉後~~我們低房間就跳電了....

只好趕快跟酒店服務人員說~~真是尷尬阿~~><"

可能他們也碰多了這樣子的狀況吧~~

三兩下就處理好嚕~~~

 

再來~~哈哈~~又麻煩了~~

因為酒店的冰箱~~~只有冷藏~~沒有冷凍啊!!

而擠出來的母奶~~還是要冷凍比較好~~

就又開始與飯店人員溝通~~說有這樣子的需求~~

最後酒店經理出來嚕~~聽到我們說~只有要冷凍起來~沒有要拿出來~

他就馬上答應我們~~讓我們可以冰在酒店的bar的冰箱嚕~~

這樣子的服務~又讓我覺得很窩心啦!!

 

住在金都的兩個晚上~我覺得是住得很舒服~果然還是五星級的酒店啊!

雖然不比威尼斯人或是銀河的奢華...但就這個價格與服務來說~很不錯的!!

 

如果大家想要去澳門玩~又有費用上的考量~不妨考慮一下金都酒店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金都酒店 自由行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