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行程~就是不停低吃吃喝喝~走走逛逛~~

 

出發前做的功課~除了說找景點外~當然就是要參考大家說好吃的嚕!!

 

原本這次吃的檸檬車露義大利冰淇淋跟牛雜是安排在第二天的~~

 

但是~~就是因為原本安排的行程...以為要走很遠的距離~~實際上所花費的時間為預估的1/2-1/3...

 

所以時間就多出很多~~那就把行程調動一下嚕!!!

 

 

 

而且...我發現~~很有趣的...地圖上的標示跟書本上的地圖....有一點點不同...

 

也造成在找路的同時~就會莫名地發現~~~ㄟ~~要找店就在這耶!!

 

像檸檬車露就是這樣子突然地看到~找到的!!

0086.JPG

也是挺有趣的經驗啦!!!

反正自由行不就是這樣子!?

找不到就問問人嚕~~澳門~~講普通話也通低啊!! ^^"

0088.JPG

檸檬車露~是賣義大利冰淇淋低~~

價位依稀記得有MOP$15.25.還有一個很像是50吧!!

可在我買的時候~後面是一群中學生~~他們買的是比我更小杯的~~好像是MOP$10的!!

 

可價目表沒標哩~~哈~~

店裏頭的口味算是挺多的~~有兩個冰櫃~加起來有20幾種口味可以選~

 

我買的是MOP$15的~可以選兩種口味~

有點小貴哩~~這樣子台幣差不多要快60~小小的一杯.....

不過出來玩~~算了....

 

腦公挑了香檳葡萄~我選了一個粉紅蜜桃~呵~因為覺得顏色很可愛啊~

吃起來~~就是跟我們常吃到的義大利冰淇淋差不多~~

 

0089.JPG

店面不大~~招牌也不大~~所以要睜大眼睛看啊!!!

0092.JPG

 

坐在中間的椅子吃冰時~~

看到對面的牛雜~~還寫著秘製咖哩.....

嘿嘿~~一定是要吃看看的啊!!!

0093.JPG

 

這家是錦華牛雜...隔壁是...歇腳亭~哈~~

走進排隊購買的時候~~聞到了很香的咖哩味呢....

 

0094.JPG

買了一碗小碗牛雜...價格有點忘了..好像是..10元吧...

因為照片中的我手上握著一張10元鈔啊!!

不貴就是...

小小一碗牛雜...卻感覺料很多哩!!

裡頭有牛腸、牛肝、牛胃以及不知名的部位....哈哈....因為牛雜就是牛的內臟阿!!

吃起來有一點點鹹~但還可以接受啦!!

牛雜燉煮的挺入味的...每口都有著濃郁的咖哩香阿...

跟台灣的牛雜有一些些不大相同捏....

台灣的牛雜好像比較不會有牛肝哩....牛肝都拿去做狗罐頭了嗎!?

不敢吃內臟的~可以自己挑選想吃的料~他們一樣是會用醬汁下去滷低...就像是台灣的加熱滷味一樣啊!!

0099.JPG  

 

檸檬車露

地址:大堂街11號地舖(盧家大屋旁)

電話:(853)2833-1570

營業時間:11:00-23:00

 

錦華牛雜

在檸檬車露對面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