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過程中~我的體重增加了有17公斤左右~~

實在是挺嚇人的~~

還好產後餵母奶~初期體重確實掉得很快~~

但是到後面~幾乎就沒啥動了~~

一直到停止餵母奶~至今~~和產前的體重還是差各約快兩公斤~

當然身形也多少有些改變~~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我的肚子....

應該是懷孕撐大了肚皮後~肚子鬆鬆的拉....所以非常的有空間~~有潛力....

尤其是在一番大吃大喝後~肚子實在是凸的厲害啊~

但是....消下去的速度實在有夠慢低....

 

恩~來張可怕的照片吧...

不大好看的照片~~就縮小一些~~

這可是在跟花蓮回來的妹妹~一同去吃吃喝喝五天後的結果.....

肚子都比胸部大了!!

這就是過度放縱享受的結果......

呼~好在現在科技發達~~資訊也發達~~

嘿嘿~這回就參加了超美診所的輕體瘦體驗療程.....看看能不能處理掉這個放縱的結果啊!!

這個輕體瘦體驗療程呢~是在超美診所的板橋店...

超美診所板橋店呢~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

由府中站2號出口出去後~不會很難找!!

走路約5分鐘左右就到了....

 

搭電梯上了八樓後~出電梯~會在左邊看到超美的燈箱與療程介紹立牌....

右邊呢~則是....超美診所的入口~~

只要按一下旁邊的電鈴~~

美美又專業的諮詢顧問們就會出來幫你開門嚕.....

一進門~就會發現整個診所是以白色為主調的裝潢~~

搭配上華麗的水晶燈~~

讓你不會有醫院冰冷的感受~~

反而是有種純淨舒適的感覺.....

牆上~有個標語~~

也就是大家會想到超美的目的啊!!

就是想要變美~~

標語牆的後方~是隱密式的置物櫃~~

可以把包包、衣服等物放進去~當然~一定很貼心的可以上鎖嚕!

鑰匙後面~還是可愛的珍珠鍊呢!! ^^

 

另一側~是小巧精緻的賓客訪談諮詢室....

第一次來這邊的話~就會在這邊與諮詢顧問聊聊~~

可以討論你所要做的療程或是其他相關事宜....

而每間都有一盞漂亮的水晶燈呢!!

在過去一些~則是醫師的問診室嚕....

而另一頭呢~~會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個NIUDE的大燈箱~

這個呢~是超美診所的自創品牌~

當然嚕~一定有基礎保養的~洗卸產品、精華液、面膜、防曬等產品嚕!!

所以在這前方的櫃台上~就陳列展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嚕!

旁邊~則擺放了一台肌膚檢測儀器~~

這台儀器~是要做臉部療程的時候會用到的~~

而今天~我是參加輕體瘦體驗療程~~所以不會玩到這台機器啊!

另一邊~~是等候區~~

有著舒適的沙發~還有電視與雜誌~可以供你打發候診的時間~~

咦~~突然走到一個不是白色的區域嚕!

這邊呢~是身體理療區啦~

男賓止步唷!!!

嘿嘿~看到一間門開的~偷拍一下~~^^

當然做身體的療程~就會有更衣室、淋浴間等設施嚕~~

這張照片是淋浴間與廁所~~

看起來是不是很舒適呢!? 

既然有淋浴間嚕~一定要有個貼心的化妝台啦~

這化妝台可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需要用到的東西~通通有~

呼~逛完了超美診所一圈啦!!

趕快回歸正題!!

今天要體驗的輕體瘦療程呢??

輕體瘦療程~其實是可以在家執行的一個簡易療程....

是利用服用純植物成分提煉的輕體素膠囊....

主成分是~蘆薈、鬱金、寒天、藻類、綠茶萃取~

看這成分~就是會讓你排便更順暢~有飽足感~幫助消化又提高代謝的吧!

每日兩顆~在早上空腹時服用....

然後正常飲食~多喝水~~~~水要喝至少2000CC唷!

 

我的諮詢顧問是FISH~

他很詳細的詢問我之前的減重方式與過程,以及一些體重的變化!

也詢問了最近的一些身體狀況~

接著量了我的體重與體脂肪....

在超美診所量的體重為...52.6kg 體脂肪為23.4%

恩~基本上應該說體重與體脂都在標準的範圍~~

可能因為我比較龜毛吧~一直覺得還沒有受到產前的體重~~~~

既然這樣子~還是朝著目標努力吧!!

Fish建議如果要身形更加完美~就需要搭配其他的身體雕塑的療程了!

 

然後給了我這個輕體瘦體驗一週的療程....

我拿到這樣子的一小包....

裡頭有14顆膠囊...一張注意事項與一張說明小卡....

注意事項~~

當初看到時~就先問說~阿~~咖啡~茶都不能喝唷!

FISH說~因為裏頭有綠茶萃取物~怕我們如果不習慣的人~吃了後又喝咖啡可能會有心悸等不舒服的現象~所以他們不建議飲用含有咖啡因的飲品!

這張紫色的說明小卡~

在還沒拍照時~被我家小子一把抓走~結果變皺皺了~哈!

 

 

好吧~就開始在家展開我的輕體計畫....

每天早上空腹就服用這樣子兩顆膠囊....

是不是真的可以讓我的大肚子消掉呢??

 

DAY 1 - 6/9 (六)

早餐: 睡比較晚~就沒有吃嚕! 但是空腹還是先吞了兩顆膠囊!喝了一杯水!

午餐: 水餃*7

晚餐:竹筍排骨湯、燙青菜、蒸蛋、炒絲瓜、白飯

體重:52.6kg

服用後狀況:感覺都不大餓...應該是因為有加了寒天~所以有飽足感~所以都沒有很餓的感覺!

但是~清除宿便狀況好像還沒有發生哩!!而今日竟然沒有排便 @@"

 

DAY 2 - 6/10 (日)

早餐: 牛奶一杯

午餐: 麻辣臭豆腐鴨血+冬粉

晚餐: 涼拌青木瓜、打拋豬肉、檸檬魚、椒麻雞、白飯

體重:52.3kg

服用後狀況:一樣肚子都沒有很餓的感覺~~本日因為外出~在外頭水就沒有喝那麼多~~

可能因為這樣子~體內的水分沒有那麼足夠~~所以今日還是沒有排便!! ><"

沒有排便~但是一直狂放屁.....

難道是我體質特異~人家是排宿便...我是排氣!!!!

 

DAY 3 - 6/11 (一)

早餐: 蔥油餅

午餐: 乾麵+燙青菜

晚餐: 水煮茭白筍、燙地瓜葉、炒紅頭吻仔魚、竹筍排骨湯

體重:52.1kg

服用後狀況:還是沒有飢餓感~~只能說我對於輕體瘦膠囊的增進飽足感的效果十分明顯!

而排除宿便的效果~~對我於~似乎弱了那麼一些.....

今日顧問Fish有打電話來詢問一下服用輕體瘦之後的狀況~我反應我便秘了!

他相當的訝異~~便建議我多喝水~~

於是~~開始一直灌水!當水桶!!

呼~~~到了晚上~~終於順暢了!!

但似乎~~並不像人家清除宿便一樣~因為量沒有那麼多啊!!

 

再來拍張側面照嚕~~

好像肚子有小一點點嚕!!

 

DAY 4 - 6/12 (二)

早餐: 小饅頭*4

午餐: 紅頭吻仔魚粥

晚餐: 三杯雞、炒地瓜葉、炒油菜、海帶蛋花湯

體重:52.1kg

服用後狀況:飽足感依舊十分的明顯..所以感覺食量變小嚕!!

本日排便也算順暢~但是量似乎也沒有比較多~或許因為進入得少~所以出來的也相對少了吧!!

 

DAY 5 - 6/13 (三)

早餐: 芋頭蛋糕*2小塊+咖啡1杯

午餐: 滷肉飯、炒青菜

晚餐: 蒸蛋、蒸鱈魚、炒絲瓜、白飯

體重:52.1kg

服用後狀況:恩~雖然建議說不要在喝咖啡~~但是還是想喝~因為吃蛋糕咩!總要來杯咖啡搭配才好啊!!   於是~~給他偷喝了一杯~~還好~~沒有發生不舒服的現象~~本日還是狂灌水~~

 

DAY 6 - 6/14 (四)

早午餐: 芋頭蛋糕*2小塊+咖啡*1杯

點心:捲心酥一包

晚餐: 湯麵 

體重:51.6kg

服用後狀況:因為昨日喝咖啡沒有不舒服~所以今天又喝了一杯....感覺也都ok! 我還吃了點心~哈!!我應該是個很不乖的體驗者!!

而早上換衣服時~照鏡子突然發現....我的腹部....竟然隱隱約約地冒出了那個腹肌最外頭的一圈...

是不是表示我練一練~~我的腹肌就會出現了!!!!

 

DAY 7 - 6/15 (五)

早餐: 小饅頭*5

午餐: 水餃*5

 

下午呢~就回超美診所去量體脂肪與體重嚕!!

就可以知道這星期體驗輕體瘦的效果到底如何啦!!

畢竟用同一台機器量出來的~才好比較啊!!

 

結果是.........

體重由 52.6kg --> 51.5kg

哇~掉了一公斤了呢!! 我沒有很刻意的節制飲食~都照平時吃~

甚至蛋糕、餅乾我都吃了!

宿便好像也沒有完全清掉~~

這樣子體重還是減輕!

太神奇了~~

 

體脂肪由 23.4% -->23.2%

體脂肪~~也降了0.2%

之前脂肪量為12.3kg~而目前脂肪量為11.95kg~~表示~我這一星期~~我甩掉了350g的脂肪!

 

即使像我這樣子對自己體重不滿意的~不是真的很胖的....也是可以再更纖細的....

 

最後~~當然要再來一張側面照啦!!!

我低肚子~

經過一個星期的纖體瘦療程~

竟然變平了!!

耶!!! (跳舞....)

 

短短一星期~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啊!!!

不但~困擾多時的肚子不見了~~

體重與體脂肪也減輕了!!

而且~不用節食~不用運動~~

就一天兩顆輕體瘦膠囊~~~

輕輕鬆鬆地就可以甩掉多餘的脂肪捏!!!

真的是懶人之福音阿!!!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體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請與醫生商討後進行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