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露之後~

原本中間4/18有排了跟團的....

結果~~我的大學同學說要聚餐~~那就只好把活動推掉了!!

好不容易~報到了4/25的寶寶團...

這次~~換腦公說是國中同學會...

一整個囧啊....寶寶團的名額又得讓出....

四月份就是一直再同學會就是了....

 

接著5/9本來安排要去不遠山莊的...

因為是母親節~加上又一個颱風要來....

腦公說那就延期吧....

因為不遠當初預定一帳~所以不需要訂金就只好看有沒有機會前往嚕!!

後來那天~~天氣很好 ==+

實在很無言~~好吧~那就當是過母親節吧~~

 

再來...原本5/23-24 要跟大表哥家去上坪森活露營的...

結果...又碰上一個颱風!!加上表哥家小孩要考試!!

原本都訂好的~~只好延期嚕!!!

一整個悶啊~~~

 

怎麼~~我們的第四露這麼坎坷啊...

期間腦公竟然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去露營啊~~好久沒有去露營了!!

切~~~我都排好了啊!! 都碼因為有事情~所以沒能去成.....

 

當在協調上坪森活的營位的時候~

本來預定了三帳~後來我們決定退第兩帳~保留我們的~~

然後就再詢問老闆說~~5/30有位置嗎?

原本呢~老闆說滿了~~

後來來電告知說~他們新開闢的F區~還有一個位置...

問我們要不要去呢??

當然馬上說好嚕!!!

 

所以....隔了好久~~我們家第4露才成行...

耶? 我家黑板跟上次的不一樣了...

哈~因為上回的小黑板會散開~所以跟賣家反應後~賣家又寄送一個新的給我了!! 

 我覺得他有點空~所以無聊低在木頭上畫畫了....

IMAG2591

 

時隔好久的第四露~讓腦公跟小孩都很興奮呢!!

終於出發嚕!!!還特別起了一大早呢!!!

嗯...營主說我們F區在這....雨棚區~~

嗯!?可是我們的位置後面還有兩台卡車!!

1  

  

ㄟ逗..還有.....那個活動的怪手是!?

這區還真的是新開拓的啊!!

怪手在我們到的時候還在運作中~~工人也還在工作!!

讓我有種...置身於工寮的錯覺!!! 

 

雖然是新開拓的區域....當然有些部分還沒有做的很完善....

可既然已經收了客人...星期六也要休息咩!!!

不然~我們再那東西一擺~~

風一吹....施工中的沙塵...就通通往我們的帳篷~桌椅上吹...

如果剛好是在吃飯....不就....吃土了...

IMAG2579

這邊的衛浴是新蓋低~~

看起來當然是很不錯啦!!

其中有一間有把手~是給行動比較不方便使用的!!

但...有一間...門還沒裝上呢!!! 

如果只有我們這區使用的話~當然非常非常的夠用啦!!

旁邊呢~似乎持續在開拓~未來是多少帳共用~目前就不清楚嚕!!

<後來去過不遠之後~~才覺得~~這的衛浴數量真的算多的了!!>

IMAG2580

另一邊~尚在規劃中的區域....

 

IMAG2602

 

F區是雨棚區~假日收費是一千/ 帳 / 晚~

前方可停車~雨棚後可搭天幕或客廳帳...

但是~大天幕一格會搭不下喔!!!

 

原本~F區規劃可搭七帳~

早上到時~我問過老闆~老闆說我們隔壁沒有人用~我們可以使用!

本來想說那就搭旁邊~然後空的地方我們也不用搭客廳帳了...直接在雨棚裡就可以了!

IMAG2582

後來~鄰居來了!!

所以我們就把帳篷換到最邊邊~

中間空的區域就讓我們共同使用~這樣子也比較寬敞!

IMAG2588

 

快中午啦~~

這次決定~炒個烏龍麵~

露營簡單吃吃~~但不能失了營養均衡!!

加了很多料的烏龍面上桌啦!!

 

好險...這時候工人們也都去休息了!!

怪手沒在工作~也沒有亂吹的風~~

享受了一頓沒有"風吹沙"的午餐...

IMAG2587

呃...下午~老闆才說~我們另一邊同夥的是五帳~不是四帳 !?

可憐的鄰居~只好開始搬家...他們的sp帳移動了三次!! @@

 

然後~腦公~因為新天幕入手~

想說要來搭看看...

加上~因為雨棚區沒有空位~想說桌椅要移出來...

就自己在那邊橋半天...

最後~~放棄了!!

一是因為~我們的天幕有比較大一點~

二是因為~我得抱著小隻的~比較沒法幫忙呀!!

三是因為~他弄錯邊了~所以搭的怪怪~哈哈哈!!

 

話說~朋友看到這張的...那雙在樹枝上的棉手套...還有後面的怪手...鐵皮屋...

直接就說~妳們是到工寮去露營了喔!!!

這...猛一看!!真的很像吧! = =

IMAG2589

天幕搭不成~還好還有客廳帳~

就把客廳帳拿出來嚕!!

客廳帳也是這次的新夥伴呀!!!

雖然是二手低~前主人保養的還不錯...

既然買了~我們就拿出來用啦!!

 IMAG2604

嗯~翰翰真的算相當外向的孩子!!

馬上就跟隔壁鄰居的小孩混熟了!!

他們也有帶了一個妹妹~跟我們家的差不多大啊!!

兩個小男孩~在玩著水槍~玩著球~到最後...撿石頭!!! 

翰翰一直跑到人家帳篷裡~我都很不好意思~~一直叫他出來!別去那玩!

還好~可能因為都是有小孩的~所以~兩個大的跑去~鄰居們也會稍微照看一下...

我們搭了客廳帳後~他們的孩子跑過來玩~我們也同樣的幫忙...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翰翰一直跑過去!!

因為~~隔壁有冷氣!!!!

難怪~翰翰一直跑過去!!還說好涼呢!! 

 

IMAG2594

等小的睡了之後~我說我想去走走看看營區~

兩個大的馬上說~我也要去~~

我就帶著兩個小孩一同去逛逛嚕!

 

這是在B.D營區中間的籃球場..

IMAG2595

 D區的哈比屋...

 IMAG2597

 小朋友很愛的沙坑... 

IMAG2598

C營區~這邊是原本跟大表哥們要來的區域...

後來覺得該區可能蚊子會很多吧~XD

剛好在兩條路與三個營區中間~好像會有點吵捏!

IMAG2599

 這邊是E區~

 是露友們推薦的比較好的位置...

IMAG2600

F區呢~是真的挺後面...

如果想玩水~真的太遠了!!

離溪邊距離好遠唷!!

我們這次去~沒法玩水!

因為剛好前幾天有颱風...營區那有下大雨.. 

溪水都是濁的!!而且水流挺急的!!

非常不適合玩水!!

老實說~就算可以去玩水~

距離這麼遠~其實我也懶懶的!!!

 

隔天凌晨~下了一場大雨... 

還記得~因為天氣不錯~還有看到幾帳沒有搭外帳~也沒在天幕下哩!! 這下不就糗了~~@@"

本來慶幸說~我們搭在雨棚下...

我卻忘了~我們家的客廳帳在外頭....

oh~好吧~那就順便檢查一下這二手客廳帳的防水功能吧....

呃....一整個慘啊....

因為有點積水凹陷...反滲到裡面了...

外面下著大雨~裡頭也下著小雨啊!!

看來~得買防潑水劑還有防水膠條來補強一下嚕!!!

 

IMAG2606

   

 

我們在這呢~~利用最多的就是管理中心的補給站啦~

因為真的頗熱的...所以我們去買冷飲喝嚕!

 

加上我忘記帶蛋...我早餐還要做鬆餅...

叫老公去買~沒想到賣完了!!

老闆就直接給我們剛下的土雞蛋....

雖然小小顆的!殼比平常買的雞蛋硬!!

但是真的超新鮮的!!!

蛋味相當濃郁!!!

 

經過這次露營呢~~

我們決定!! 要趕快買工業電扇了!!

不然~露不下去拉!!!

熱死了!!!

 

對了~這次的新玩具是翰翰的~~忙碌包!!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讓小孩打發一下時間~

這回翰翰還跟隔壁鄰居的小哥哥一同分享著玩呢!!!

IMAG3593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