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上班桌上應該都會有支電話吧....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第二間公司....聽說目前已經倒掉了的公司....先叫他B公司吧!!

公司不大...人員加起來約20個以下..全盛時期多一點點...

 

在這家公司本來是要來應徵研究助理低...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總經理特助....

開始接觸了保養品的行銷...

 

老實說~在這間公司所發生的一些事情....大概是很多人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這也是我們離開了這間公司後...所有同事最津津樂道的事情....因為太有趣了!!

即使是當下會讓自己心情很不好~看開就好了!!!

 

好~回歸主題....大家上班桌上應該都會有支電話吧....

電話壞掉了怎麼辦???

如果以女性員工的思維...一定是...先找相關部門或是其他男同事處理吧!?

恰巧~這間公司負責這事情的~正是老闆!!

所以啦~我就跟他報告嚕!!

只見老闆就拿著話筒~上摸摸~下瞧瞧~再看著話機~東敲敲~西按按~

都還是一樣的沒有聲音....

就開始嚕~~

弄弄電話線~結果還是一樣沒聲音....

就乾脆拿了螺絲起子來...拆開了....電話線頭的小黑盒....

然後說.....唉唷!!原來是這個接頭跑掉了..你沒事不要來亂開!!

試問各位女性同胞....你當下聽到會不會氣憤阿!?

請問各位男性同胞...請問您看過那位女性同事會沒事拿著螺絲起子再那開電話線頭的小黑盒...

這真的是睜眼說瞎話阿!!!

因為其他的同事跟我....這幾天才看到老闆自己在那亂接電話的.....

瞎....自己弄壞的..還要誣賴員工...真的是扯到爆!!!

 

-----------------------------------------------------------------------------------------------------------------

閒來無事~開始翻翻以前的舊文章....發現了下列的文章.....

這是更傳神的電話事件記錄....

因為...那是案發當時所寫下的....比起上回寫的會更加的真切....

請各位看倌們在看下去吧.....還原當時事發經過....

由於名字部分涉及到隱私...所以全部將他用代號表示....例如...帶綠帽 ...就是B公司的老闆...

-----------------------------------------------------------------------------------------------------------------

在帶綠帽不再的那星期的最後一日.....
我的電話突然...壞掉了!!沒有任何聲音...燈也不會亮...
請F同事幫我看一下...還是一樣是掛掉的...
算了反正那個星期電話不只我的壞掉....
反正我還有一支專線...

等到星期一叫帶綠帽修...
只見他在桌子下面東弄弄西摸摸....
電話還是一樣是壞掉的...
下午想打電話時~拿起神秘專線...
阿!!!!!!!!!!!!!!!壞了!!!!!!!!!!!!!!!!!沒聲音!!!!!!!!!!!!
(歐耶~~~我不用接電話了!!都壞光光了!!!!)

等等等...等到週3...
剛剛好有八大的跟廣告公司的來...
當他們問起了我們的通路...
帶綠帽說~目前希望先走公司的宅配...我們有支專線阿...
我才突然想到...ㄟ...我電話壞了...
ㄆ~就跟他說~阿~那隻專線壞掉了!!!
帶綠帽..面色驚訝!!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會壞掉呢!!!
轉身離開中央大桌~到我桌上去看看那隻專線...
東按按西敲敲....
帶綠帽:哈哈哈...真的壞了!!怎麼會這麼奇怪呢!!
我:阿災~星期一就壞ㄌ...
帶綠帽:壞掉要說阿!!
我:喔!忙到忘記說了~ (撲~其實是一點都不想說)
之後等八大的跟廣告公司的人離開....
帶綠帽就在我桌子那東搞搞西弄弄...
就是這麼的剛好...有人(是A小姐嗎?還是B小姐?)用廣播...
難搞...你的外線電話.....
我就跑到F同事桌子那接電話...帶綠帽還在桌下挖地瓜...
我:B公司你好!! (對話中....)
背後傳來...很大聲的.....難搞...你插錯線了....
(我再講電話ㄟ...後面還一直傳來...你插錯線了...你插錯線了..= =回音嗎???)
掛掉電話後....
又再次跟我說...你插錯線了啦!!
我開始爆發越來越不悅的情緒!!!
試問各位男士們!你們看過那個女生在電話壞掉的時候!會自己拿著螺絲起子在那開電話盒!!試著自己接線???就算有也是少數吧!!更何況這是公司的電話線呢!!!
我:我根本沒碰過那個!!!
帶綠帽:怎麼可能!!明明就是在你座位上壞掉的阿!!你接錯了!!
(誰規定在座位上壞掉的就是那個人弄得!?)
我:我沒碰過那各東西!他怎麼壞的我也不知道阿!!我也不會去開那個!!
帶綠帽:不管!那各東西是在你座位上壞的就是你的問題!!
我:那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下班後有人動過!!
戴:那你要檢查阿!!!在你座位的就是你的東西!!!
我:(怒)...好...........ok........(如果這樣是我的我是不是可以把桌子椅子電話櫃子都搬回家..)
帶綠帽:人都要負責的阿!!不能總是逃避責任阿!!!
我:好...ok....(@##$他在說他自己吧!!最會逃避責任的人)

哈哈哈....以下...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