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比較早下班~~就把之前想寫卻還沒有寫出來的文章~趕快寫出來嚕!!!

前陣子~大家有看到我的麵包機初體驗....試做了麵包機中的「吐司」功能...

這次~是在晚上11點多~難搞在睡前~~把材料給放下去用預約做麵包的!!

 

這次要試做的是「軟吐司」...上回想做...結果後來給他做成是一般吐司的...

 

按照說明書上的食譜:

---------------------------------

高筋麵粉     250g

奶油          15g

砂糖          17g

奶粉          6g

鹽             5g

水             180ml

酵母粉       2.8g

---------------------------------

這次阿~~因為家裡沒有奶粉....我還是把奶油的份量多了一些些~~變成20g...

 

所有的材料跟上回一樣~通通丟進去....(這次因為想睡了...就沒有拍丟進去的樣子!)

重點在....成品咩!!!

 

好啦~就給他預約下去嚕~~~很期待的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鬧鐘還沒有響呢!!我就被陣陣撲鼻的麵包香給叫醒了.....

連老公也被香味給喚醒了....

真的有一種幸福的味道呢!!!

 

趕快梳洗一番後~要來看看我的麵包啦~~~

將將~~麵包出爐嚕!!!

DSC00157.JPG

不錯吧!!!這次還是用標準色烤的喔!!

 

來張切面圖吧!!!就是軟綿綿的感覺~呵呵~~

DSC00160.JPG

 

這次的口感阿~~跟上回比起來~更有彈性!!

上回的有一點像是大蒜麵包的那種麵包...

這次的就比較鬆軟一些~~是難搞喜歡的口感~~

他比一般的吐司在軟一些~~又不像是甜麵包那麼的軟~~

 

接下來就過年嚕~~~就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來研究我這台麵包機啦!!!

請大家期待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