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簡訊~~說我抽到了纖Q糖的體驗~~

哈哈~~壓根都忘了~我有報名這個活動了呢!!

話說去年~~我也有報名參加過一次~但是沒抽中可以有一整月份的體驗阿!!

可以看這篇~~【試吃】纖Q糖

很開心低~這回~~終於有機會試用整整一個月啦!!!

 

回到家後~就看到兩箱~兩箱捏!!一整個月份的第二代的纖Q糖嚕!!

廠商真的是有夠大氣低啦!!

 

開箱嚕!!!

DSC00493.JPG

裡面有個可愛的小卡片,還有一本精美說明書~~

DSC00498.JPG

另外~~還有一個信封~~裡頭裝著體驗鮮Q的記錄表呢!!

記錄表~~長這個樣子......

上頭還有早中午餐要吃的二代纖Q的數量跟種類呢!!

真是貼心~不然我一定會亂吃~哈哈哈!!

DSC00496.JPG

 

再來當然要介紹一下~主角嚕!!

一箱裡頭有....7盒....

這7盒分別是....代謝達人 *1 +超油切達人 *1 +澱粉切達人 *2+燃燒達人*3....

所以....我就各拿一盒出來拍嚕!

包裝跟之前的有點不同~~之前是紙盒~現在則變成了塑膠pvc盒嚕!!

由左自右...分別是...超油切達人、代謝達人、澱粉切達人、 燃燒達人.....

DSC00495.JPG

 

這些個顏色不同的纖Q糖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來瞧瞧吧....

 紫色低...

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口味低....

含有日本Ricom公司專利的ChitoGlucon金針菇抽出物.....

午晚餐前各一顆

建議售價:599

 

 紫紅色的...

代謝達人....花釀櫻桃口味...

含有專利日清NA1小麥抽出物+Cinnulin PF肉桂抽出物

午晚餐前各一顆

建議售價:699

 

 黃色的...

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口味...

含有大家比較熟悉的白腎豆....

午晚餐前各兩顆

建議售價:599

 

 紅色低...

燃燒達人...草莓野果口味

含有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公司的專利SuperCitrimax藤黃果

一天兩次~每次三顆

建議售價:599

 

哇~算一算~這樣子一箱就價值市價4239元耶!!

兩箱~14盒~~就價值8586元!!!

嘖嘖....果然夠大方!!!

之前沒抽到~還寄送了一週份的纖Q糖~我就覺得這個廠商真的很大方~~

這回~升級版的纖Q糖~~整整一個月的體驗量~~市價八千多阿!!

那我就不客氣的來好好體驗啦!!

 

連老公看了也心動~想要嘗試呢!!!

不過~~這個是我低~不給你吃~(抱走........)

 

請大家在好好期待我試用的心得嚕!!

來去準備一下~明天要吃的糖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