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在何地...

在沒啥感覺的狀態下~

可能...疑似...或許...應該吧....我有撞到我的小腿肚吧!

還是老公趁我半夜睡覺弄的??

還是虛來抓我的腳!?(拍謝~最近死神看太多了~哈哈~)

反正~原因不明...

 

今晚~當我舒服的盤起腿坐在我家可愛又舒適的沙發上時....

熊熊的給他喵到!!

蝦密阿~~~

難搞的小腿肚怎麼黑青了!!

而且~這個形狀....有傻眼~~

抱歉阿~難搞最近腿部肌膚狀況不優...請大家見諒阿!!(最近偷懶沒保養咩.....)

這張照片~難搞以很扭曲的狀態下拍的~~很累耶!!

 

20101001988.jpg

(靠!!這手機照出來太可怕了~~我的毛孔怎麼這麼清楚又大阿!!!泣..........)

 

話說~這個形狀到底像啥呢??

我個人覺得這個是神奇的驚嘆號!!!

可盤腿時~因為是反的~所以看起來像是英文小寫的 i ...

 

為蝦密都不是數字阿....

是數字人家明天就可以去買樂透了啦!!

 

想到去年~人家手被燙到~~可是有出明牌的耶!

出了個7號~~大家還記得嗎??

不記得的話~~~~

<<<<<請看這篇>>>>>

 

真的是奇妙的人體阿~~~

怎麼可以跑出這麼有趣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