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很流行露營....

不禁讓我想起了之前的露營經驗.....

 

國中女童軍時候參與的全省女童軍大露營....

為了參加~那時身為國三生的我~還被班導叫去~一直想勸退~要我好好的念書別去露營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還有投稿...也得了獎呢!!

不過...那時我已經畢業升上高一了...

沒辦法請假親自去領獎~只好請學妹代勞啦!!

 

接下來~~

應該就是高中去一些營隊活動有睡帳篷~

然後~就是大學~~我們幾對好朋友一起去露營....

還記得...那時還只是男友的老公...去露營回家之後...得了急性肝炎(??) 而住院!!!

好像是因為被不知名的蟲咬到的關係....

還以為這樣會澆熄他對露營的興趣呢....

 

去年吧~老公就說他一直很想帶著老大翰翰一起去露營~

但是~碰上了我懷孕~~就作罷...

還記得~去年底為了小隻的要換新車~~

當時~老公還問說~我們真的有需要買到休旅車嗎?小轎車不行嗎?

我就回他~如果你之後有想要帶兩個小孩去露營~那我們就會需要用到休旅~如果沒有小轎車也可以!

哈哈~最後他還是選了休旅~~XD

 

Anyway...

今年在朋友的邀約下...我們家開始又再次加入了露營行列....

這次~~就變成是帶著兩個小孩的家庭露營啦....

 

好吧~~因為老公呢~決定長期的露下去....

所以露營之前呢~當然就得先去買裝備啦!!!

於是~跟朋友約了~就直接到了內湖百岳去看看啦...

 

基本上呢 ~裝備就丟給老公處理~~我負責刷卡~哈哈哈!

 

首先~~就是買睡帳哩!

先準備我們要在戶外睡覺的家吧!

當時呢~百岳店內陳列著是...LOGOS 桔楓 270FR-IZ 

老公跟朋友看了看之後....就決定買了...

然後~當然連同地布也一起買了!

還有睡帳裡面的防潮地墊(野餐墊)...

露營達人充氣床~我們買了L號的....還送了電動充氣PUMP...

 

睡覺的地方家私差不多了之後~

就是活動需要用的桌椅啦!!

買了兩張百岳大川椅(附枕)~~還有980H蛋捲桌+置物網~~

 

然後呢~朋友建議我們要買餐具吊籃~還有燈勾~

在沒做功課的狀況下~我又買了一個冷媒12粒蛋盒....

OMG....搬得很開心的狀況下....小朋友出走了好幾個啊!!! 

 

當天回家~老公就馬上把他的新玩具拿出來~~

準備在家中客廳搭起來看看嚕!

 

帳篷袋內有日文的圖解說明書...

就算看不懂日文的~看圖馬ㄟ通啦!!

IMAG1804

這是攤開來的樣子~

IMAG1805  

然後~把支架穿過去撐起~~~

內帳就好嚕~~

這是有兩面都有門的~~兩面都可以進出

只關紗網部份的話~空氣對流還算OK!

也就比較沒那麼悶熱了!

IMAG1807

嗯~搭外帳上去~~~

這是前面~可以另外用營柱撐起~就會有個小門庭了~

IMAG1808

後面是拉鍊開口~~

IMAG1810  

 

嗯~~~

第一次購入的裝備就大致上這樣....

就兩萬多了.... ><"

 

在看看家中已有的東西~~

嗯~~有個2X年份 沒啥在使用的coleman 24L冰桶~~

還有一個~瓦斯爐加燒烤網...

IMAG1811  

 

然後~~我們還再持續的規劃要購入的商品....

有了先前失心瘋購物經驗後...

接下來~我們多數東西都是在網路添購了...

在首露之前...我們又敗了....

門庭撐杆的兩根營柱...當然還得要營繩營釘嚕...

帳篷內照明的露營燈

煮飯用檔風板

瓦斯噴槍頭

 

接著~~就跟朋友們先去露營啦!! 

不足的再慢慢補吧....安捏...也才有東西寫!!哈!!

 

(感覺~有孩子後~怎麼越寫越混咧!! ><)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