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一直想要寫~~

卻因為一直再等著老公的照片....

最後還跟我說~~首露照片好像怪怪~改天再弄!!

到現在還沒好~~於是...我只能先放上手機照片跟朋友借圖了 ><"

---------------------------------------------------------------------------

呼~我們家的首次露營終於要出發了!!

話說~這時後的二寶昊昊才五個多月大~~我就帶他去露營了...

其實也是有點實驗性質的~

想說先看看小的能不能習慣露營~如果真的不能的話....

我們可能就只好等小的再大一點再說了!!

哈哈~還好是母乳寶寶~可以少帶不少東西~~

 

這次~我們跟著朋友以及朋友的同事們一起露營...

目的地是~苗栗泰安一片天....

去程還因為道路封閉~我們走了另一條路~~真的是有點陡啊!! 

一直很怕我們帶那麼多東西爬不上去!!

最後還是平安的抵達了....

1

 

一片天~是屬於梯田式的營區...

分A.B.C三層~

A層是最接近衛浴的區域~但是比較小~約可容納七帳吧!

我們比較早到~~

原本我們預定的A區域~有人續露...

我們就被安排到上面一層的B區...

比起A區大多了~約可容納11-12帳!

託續露露友的福~讓我們7帳包11帳的區域啦! 

嗯...因為剛到有小鬼頭搗蛋~還得煮中餐....

SO~~只好搭完帳再拍嚕!!

 

4  

嗯....小鬼們看到草地粉開心的騎著車玩啦!

這時把鼻們準備開始卸下家當~~準備搭建今晚的戶外的家!!

 

 

 

2  

啊~先生~~選了半天~搭帳位置是選好沒啊??

老公最後竟然....選了一個旁邊有狗屎的位置...

真有點傻眼....這....場地這麼大...

老公你怎麼這麼會挑...

還好~~地布帳篷都沒有沾到黃金....

IMAG1882

準備嚕~~

IMAG1884

隔壁豆子先生家的是速立帳...

翰翰似乎很有興趣~馬上跑過去看了...

  

IMAG1883

嗯? 要搭旁邊嗎? 

老公~你帳蓬門要開哪邊啊??

為了搭帳的位置~我們好像一直在橋來橋去的~

哈哈~明明場地就很大...真不知道我們在搞瞎密..

3

 

好嚕~剩下的事情交給把鼻們處理~~

因為~還沒有買床包~就拿床罩頂一下嚕!

也沒有買睡袋~所以呢~~家中毯子就抓來用啦!

IMAG1887

媽咪們要來準備小鬼們的午餐啦!!

今天我們是搭伙的...跟小田家一起吃...烏龍湯麵!

嗯...因為考慮到要給小孩們吃...

所以前一晚~我還特別洗了青菜~香菇~蔥~紅蘿蔔...等

腦公還罵我神經病!簡單吃就好!!少吃一餐菜又不會怎樣!

大人我不管!我又不是你媽....我想讓孩子吃的營養點咩~

況且...忙著準備的人是我啊!

(難怪人家說露營夫妻也會吵架...就連我準備個水也被唸..說啥東西很多了..不要再帶了...喂喂喂!!我帶我們要喝的水有問題嗎? 而且是小小一瓶而已捏!!)

 

看~已經夠簡單了捏....光吃白麵艇空虛的啊!!

IMAG1886

5  

結果~豆子家搬走啦~~

IMAG1885

 

小田家搭在一個很詭異的位置上...

為蝦密要這樣搭咧...XD

 

IMAG1888

下午的點心~有小捲帶的好吃月亮蝦餅~~

還有好喝的紅豆湯啊!!!

 

晚餐呢~是烤肉呀!!

其實~我沒有很愛烤肉...尤其是在戶外...

因為...烤肉食材要準備好多捏!!!!

還好~這回呢~因為大家分攤~我只帶了鹹豬肉.香腸....

香腸我呢是已經水煮過了...可以減少一些添加物...在烤時也比較不會烤過頭焦掉...

但小田說他覺得這樣不好吃~個人口味不同嚕! 我走健康取向路線...XD

還有滷牛肚!(因為已經滷好了~想說老公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喝很多需要下酒菜)

7

嗯? 這個好眼熟...不是夜市的雞肉捲嗎?

原來是小田特別去夜市買的!

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8  

還有朋友們提供的~~好喝的菜頭丸子湯~熱炒時蔬呀!!

我呢~邊顧小孩~這邊吃吃~那邊夾夾~竟然默默的吃了挺飽的!! 哈哈~

 

睡前呢~就是趕著去洗澡啦!

一片天的衛浴~有四間(應該沒記錯吧)~空間都算大~裡頭還有供應沐浴乳洗髮精!

我們家呢~因為天氣偏涼~所以呢~小的不打算洗~

老公就帶著老大去洗澡啦~~回來之後~再輪我去!!

沒想到~~到我的時後~~竟然大排長龍啊!!

後來~老闆出來看到~他就說可以到他們屋裡那邊的浴室去洗~

還一直說~很不好意思~因為他們屋裡得比較簡陋!沒有裝潢!

結果~因為小的很黏我~我怕排太久~老公搞不定他們兩個啊!

所以~我就在老闆家洗澡! 

 

翌日...

五點多吧...

被小的吵醒...

呃...是臭醒!!

小子啊~~怎麼一大清早的在便便啦!!

加上天氣比較涼 我們只有留上面的透氣孔...

帳棚內一整個是屎味!!!!!!!!!!!

IMAG1889

處理完畢後~

決定去洗手~丟臭尿布~

噗哈~~一開門看到確是這情景!!

豆子家的客廳帳營柱歪哩!! 

 

IMAG1890

 

原本應該是這樣低~~

IMAG1895

 

因為我們起來活動了~~老大也被吵醒~

開始嘰哩呱啦說話~~

隔壁的小田家就被吵醒了~

然後~大家也慢慢得起床哩!!

 

準備吃早餐~~早餐搭伙吃稀飯呀~~

小子有額外補給品~母乳一瓶~XD

14  

吃完早餐~沒多久~~

換小田家門柱倒哩!!

噗~~這種時刻是一定要幫忙紀錄的啊!!

IMAG1899  

 

吃完早餐後~開始準備收拾東西~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15  

跟大家說掰掰~~

踏上歸途~期待下次的同露嚕!!

 

這次露營~我覺得我好像跟"屎"特別有緣啊!!!

ANYWAY~都過了~小子也不知道原因~~

 

回家的路上~問翰翰說~喜歡露營嗎? 露營好玩嗎?

翰翰回答~嗯~喜歡! 露營很好玩!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好吧!! 孩子~如果你喜歡的話~那我們就多露幾次吧!!

 

-----------------------------------------------------------

嗯~~首露後呢~

我們就開始規劃需要添購的東西啦~~

我們要入坑啦!!!

那就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糖衣獅子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